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案例警示

收藏国际贸易中的主港与偏港

从理论上讲,这些损失将向迟交货的中方公司索赔。 ......

收藏收货人名称与地址不匹配

优惠原产地证书是进出口企业申请享受优惠税率的重要前提之一,证书的填制必须严格遵守各协定具体要求。 ......

收藏协定税率与反倾销税同征

因此,凡进口原产于与我国达成优惠贸易协定的国家或地区并享受协定税率的商品,同时该商品又属于我国实施反倾销或反补贴措施范围内的,应按照优惠贸易协定税率计征进口关税......

收藏签名签章不全

福州某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进口原产于印度尼西亚的冻鱼一批,申请享受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协定税率并提交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项下印尼原产地证书。 ......

收藏原产地证书不符

新加坡与中国签有两个自由贸易协定,一为以东盟成员国身份签署的中国-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一为以其独立身份签订的中国-新加坡自由贸易协定,不同的协定项下受惠产......

收藏国际贸易中的付款条件案例

按本例的情况,根据贸易惯例的规定,卖方对此项损失不须负责。......

收藏收货人应该向谁索赔

某货代公司接受货主委托,安排一批茶叶海运出口。货代公司在提取了船公司提供的集装箱并装箱后,将整箱货交给船公司。同时,货主自行办理了货物运输惊险。......

收藏邮件丢失快递公司被判照价赔偿

由于存在一定的风险,消费者在快递服务中可以选择保价服务,一旦邮件丢失,可按照保价的金额获得高于未保价服务的赔偿。......

收藏指示提单背书转让的法律效力

本案涉及的是一起保险人代位求偿案件,即指示提单经背书转让后被保险人能否对造成保险标的物损坏的第三人依法具有损害赔偿请求权的问题。 ......

收藏国际货运保险投保人如何认定保险利益

作为投保人,同时也是被保险人的技术进出口公司无论是在投保时,还是在出险时,均不享有投保货物的保险利益,自然应当认定其保险合同无效。......

收藏补充合同是否受主合同仲裁条款的约束

2000年8月16日,北京星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星公司)成立,后更名为B公司。 ......

收藏仓储合同的相关问题

仓储合同就其性质而言,仍然是保管合同的一种,是一种特殊的保管合同。......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