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案例警示

收藏集装箱进口操作实务的案例

1999年2月,某市轻工进出口公司(以下简称A公司)从智利进口100O吨纸板。进口港:天津新港,共计52个20尺集装箱。具体操作:1999年2月8日,A公司接到......

收藏光船租赁合同引起的纠纷

福建省晋江县深沪沪江第一造船厂辩称,为吴海鸣签约提供担保时并不清楚合同的内容,不应承担任何责任。 ......

收藏CIF到岸价格下的海运欺诈分析

C.I.F 是英语Cost Insurance And Freight的缩写,同FOB一样,是国际贸易中最常用的价格术语。......

收藏国际航空货物运输运费纠纷审案

申请人浙江省湖州市汇泰制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泰公司)因与大连华迅国际空运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以下简称华迅公司)国际航空货物运输运费纠纷一案,不服浙江省高级人民......

收藏关于出口退税中的避税案例

现行外贸企业出口货物应退增值税税额,依进项税额计算,具体计算公式为应退税额=出口货物数量×加权平均进价×退税率其退税依据是外贸企业购进出口货物的进价。......

收藏水管扁损索赔争议

某港商向日本一客商出口一批塑胶水管,合同金额CIF横滨50万美元。合同规定卖方所交塑胶水管应厚度均匀,不成扁状,胶身柔和。合同规定装船期限为当年12月。 ......

收藏共同海损的案例分析

在北海港经验船师检验,认定主机不能启动的原因是由于各缸的空气启动阀启动活塞的密封环失去弹性,气密较差,已存在隐患,加上第七缸启动空气阀阀盘断裂,该气缸完全失去气......

收藏货代债务可否转移

2009年7月至8月间,被告B公司因代理C公司出口货物的需要,委托原告A公司对出口货物的运输进行代理。......

收藏凭保函提货纠纷案例

从1996年3月31日前利率定为7.5%。1996年2、3月间,西太平洋银行收到了冶金公司根据此协议支付的两笔款项合计699970美元。但自此之后,冶金公司再未......

收藏货运保险单日期的争端案

经发公司接到上述开证行电后,直接与哈斯曼贸易有限公司交涉均无效果,最终以降价而结案。 ......

收藏如何区别分批装运

本案中5家公司作为第二受益人在各自执行交货任务。但他们是通过同一条班轮进行装运,他们取得的运输单据虽然具有不同出单日期和不同的装船港,但根据《UCP500》第4......

收藏分期装运

对于信用证尚未装运的金额,由对方负责进行适当修改信用证条款,才告结案。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