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洽谈继续升温 引爆思维大碰撞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6-9-23 16:30:00

导读: 9月23日上午9:00,2016第五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之“一对一洽谈”的第二天,会议现场依旧人气爆棚,座无虚席!国内外物流企业按照预约的对象,继续洽谈业务。

  9月23日上午9:00,2016第五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之“一对一洽谈”的第二天,会议现场依旧人气爆棚,座无虚席!国内外物流企业按照预约的对象,继续洽谈业务。记者在茶歇期间,采访了峰会高端访谈环节的嘉宾——威廉港集装箱码头亚德港营销有限公司总裁Mr.Andreas Bullwinkel,请他谈谈参会感受。

 

  Mr.Andreas是首次参加全球峰会,对峰会的规模和行业影响力表示了高度赞许。Mr.Andreas告诉记者,之前在上海,他与峰会主办方锦程物流网CEO宋学鑫先生有过接触,对锦程物流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这样一个全球性的电子商务平台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当他得知9月在广州有这样一个全球性的物流盛会就决定亲自来感受一下。通过第一天的参会,Mr.Andreas表示这个峰会的价值是巨大的,作为一个国内外物流企业的桥梁和纽带,通过这个峰会,来自各国的物流同行获得了最新的行业资讯、商机、更结交了朋友,收获颇丰。

  Mr.Andreas说,他非常荣幸作为高峰论坛的嘉宾发表了《中小型第三方物流的新机遇》主题演讲,能与各国物流企业分享观点和经验是特别难得的事情。

  据Mr.Andreas介绍,威廉港位于德国西北部北海沿岸的亚德湾内,是德国仅次于汉堡、不来梅的第三大港口,也是德国最大的能源和重要的集装箱深水港。德国海港原油吞吐量的80%由威廉港完成。威廉港亚德港深水集装箱码头项目是下萨克森州与不来梅州合作投资开发的深水码头项目,码头后方拥有160公顷的现代化物流园区,有望发展成为西北欧重要的转运中心。集装箱码头卓越的腹地连接提供多种优势,近距、快速、高效的码头作业,同时满足货代及船企落户和发展的潜力。采访最后,Mr.Andreas对集装箱码头和物流园区做了远景规划。 

 

  记者在陆续走访中获悉,经过第一天的沟通与交流,很多国内外物流企业已经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在今天的洽谈中,将进一步探讨。

  记者/五月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