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海运新闻

收藏奥文多新港正式投入使用

 

由加蓬经济特区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斥资1810亿中非法郎(约合3亿美元)建成的位于利伯维尔南部的奥文多新港近期正式投入使用。 ......[全文][评论]

收藏西雅图最大集装箱码头仍旧拥堵,拖车司机抱怨等待时间过长! (2017-6-21 13:39:00)

西雅图最大集装箱码头Terminal 18的运营商SSA Marine在过去的两周里,在午饭和午休期间仍然保持港口开放,但一些托运人表示,码头依然处于拥堵的状态......

收藏航运业结构性复苏,下半年旺季弹性可期 (2017-6-21 13:17:00)

集运市场和干散货市场正在通往复苏之路中,船东普遍较为悲观,再投资大幅下降,供给增速已经降至低位。......

收藏航运迎接三季度配置良机 (2017-6-21 13:16:00)

台湾裕民航运证实,收购了一艘日本的超巴拿马型散货船。 ......

收藏“一带一路”海上合作:建三条蓝色经济通道 (2017-6-21 10:20:00)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国家海洋局日前发布了“一带一路”建设海上合作设想,计划与沿线国家合作建设三条蓝色经济通道。......

收藏航运业是国际经济走向的晴雨表 (2017-6-21 10:19:00)

航运业始终处于全球贸易市场的前沿,是国际经济走向的晴雨表。 ......

收藏珠海至台湾集装箱班轮开通 (2017-6-21 10:15:00)

昨天,珠海—台湾集装箱班轮航线首航仪式在珠海国际货柜码头(高栏)有限公司3号泊位前沿举行。......

收藏日本ATLA公布了未来多用途三体船概念 (2017-6-21 9:50:00)

近日,在东京举办的2017亚洲海上航空系统与技术展会上,日本采购技术与后勤局(ATLA)公布了其高速三体船概念设计(HMSVO)。 ......

收藏BPI“轮流坐庄”支撑BDI小型船久跌反弹尽薄力 (2017-6-21 9:49:00)

本周BDI一升一平三降,收盘值为851点,环比上周高2点或0.24%;周增幅0.27%,较上周缩2.12%,年内净增续升至-9.43%;因周一延续上周涨幅,本周......

收藏南非一季度集装箱出口增长势头强劲 (2017-6-21 9:45:00)

马士基南部非洲航线总经理霍恩日前表示,南非2017年一季度集装箱市场在进出口都显示出坚实增长势头,同比增长达10%。......

收藏丹吉尔地中海港集装箱吞吐量达600万个 (2017-6-21 9:42:00)

丹吉尔地中海第二港口建设由丹吉尔地中海特殊项目署提供140亿迪拉姆的综合性投资来实施,整体上包括4.6公里的堤坝和2.8公里的码头。 ......

收藏西班牙码头工人新一轮大罢工全面持续 (2017-6-21 9:41:00)

西码头工人新一轮大罢工全面持续。目前仅履行最低服务,码头作业量明显减少。......

收藏这个港口,四年内码头工人罢工15次 (2017-6-21 9:37:00)

美国当地时间6月19日,洛杉矶及长滩港大约有60多名卡车司机及仓库工作人员在圣佩得罗长荣堆场举行了罢工,导致该码头50辆卡车被临时禁止进入码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