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贸易新闻 >> 正文

贸易新闻

  • 日本出口韩国船板将增加

    www.jctrans.com 2009-12-8 9:45:00 中国水运报

  •   日本出口韩国造船、建筑机械制造和能源工业的厚钢板增加。自7月份以来,日本出口厚钢板就开始比一年前增加。目前日本综合钢厂的厚板轧机已接近满负荷生产。不过,日本国内对厚钢板的需求下降。

      据日本大藏省公布,7-9月份日本厚钢板出口同比增长12.5%,达到了的958,512吨。10月份,日本出口厚钢板同比增长了19.9%,达到了351,389吨,预计10-12月份日本出口厚钢板将比7-9月份增加。

      虽然自去年秋季以来,韩国造船企业经历了拆单或订单减少的冲击,但目前韩国造船企业手持订单足够今后1-2年的造船作业量。虽然韩国厚钢板生产企业正在增加产出,但韩国钢厂还不能生产优质厚钢板。

      韩国造船企业很可能购买日本质量稳定的优质厚钢板。日本出口的建筑机械制造用厚钢板正在增加。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的中国和印度建筑机械对厚钢板的需求正在反弹。国外建筑机械制造商也将从日本进口优质厚钢板。此外,能源行业对大口径钢管(UO pipe)的需求正在增加。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