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案例警示

收藏成交确认书争议仲裁案

申请人与被申请人签订成交确认书,成交10万套吊灯头连线。......

收藏国际货物买卖中的预期违约问题

经调查审理,仲裁庭认为卖方所供应的配件质量不稳定属实,买方尽了将自己中止履行义务的决定立即通知卖方的义务,卖方虽做出了履约保证,但卖方所做出的保证并不充分,买方......

收藏D/P远期与风险

2002年2月,我国A公司与英国B公司签订出口合同,支付方式为D/P 120 Days After Sight。中国C银行将单据寄出后,直到2002年8月尚未收......

收藏海上货物运输合同纠纷案

原告于2001年2月19日向天津海事法院起诉,请求判令三被告与第三人赔偿原告因货物交付延期而造成的货物降价损失,补发货物运费及原告因违反购销合同向买方支付的违约......

收藏承运船舶触碰造成的经济损失案

武汉包装A公司出口的纸张在水路运输途中,因承运船舶触碰水下遗锚,致船舱大量进水,造成经济损失。 ......

收藏货物所有权纠纷案

1989年5月6日,原告与瑞士日内瓦NORSUDS·A·签订买卖合同,原告购买1905吨苏丹原棉,以信用证方式付款。......

收藏无抬头提单应视为无效吗?

本案系海上货物运输合同运费支付纠纷,共涉及两个法律问题。 ......

收藏单据纠纷致损案

提单中没有已装船字样。 ......

收藏卖方盲目接受不准转船条款致损案

在国际贸易中,货物中途转船,既延误时间和增加费用,又容易产生货损货差,故在本案合同的买方要求在合同中订立不准转船条款。......

收藏买方对装运港约定不当致损案

中国某公司曾按FOB条件从北欧进口一批大宗商品。双方约定的装运港原是一个比较偏僻的小港,大船不能直接进港装货。......

收藏因装运批次合同致损案

根据《UCP600》规定,运输单据表面上注明是使用同一运输工具装运并经同一线路运输,即使运输单据上注明的装运日期或装运港不同,只要运输单据注明是同一目的地,将不......

收藏约定装运期时卖方考虑欠周致损案

根据国际贸易惯例,按CIF条件成交,卖方必须自费洽租船舶,并在约定期限内将其出售的货物装上运往指定目的港的船舶,且向买方提交有关单据,以履行其交货义务。......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