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邦恒裕集团简介

www.jctrans.com 2011-3-17 15:45:00

  万邦恒裕集团是一家集海运、陆运(铁路、公路)、空运、仓储、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物流企业。公司不断致力于开拓和发展特殊货物,特种箱型,冷冻、保鲜食品的物流服务及对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应用和推广,并且建立供应链操作平台,量身定做,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加强整合物流链中的各个环节。公司着力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为国内外大企业量身设计物流建议书,并有效的整合资源,建立技术质量高端,品质卓越,高效,性价比高我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多年来,公司对传统的中南美海运进出口运输业务进行了深化及优化,将传统的集装箱业务延伸到散杂、件杂货领域,承载木材,矿石,车辆等货物。同时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并先后与大约200多家海内外同行及贸易商进行沟通与合作,并与几十家在中南美航线具有实力的船东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

  万邦恒裕集团是一家集海运、陆运(铁路、公路)、空运、仓储、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物流企业。公司不断致力于开拓和发展特殊货物,特种箱型,冷冻、保鲜食品的物流服务及对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应用和推广,并且建立供应链操作平台,量身定做,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加强整合物流链中的各个环节。公司着力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为国内外大企业量身设计物流建议书,并有效的整合资源,建立技术质量高端,品质卓越,高效,性价比高我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

  多年来,公司对传统的中南美海运进出口运输业务进行了深化及优化,将传统的集装箱业务延伸到散杂、件杂货领域,承载木材,矿石,车辆等货物。同时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并先后与大约200多家海内外同行及贸易商进行沟通与合作,并与几十家在中南美航线具有实力的船东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公司自2008年正式组建散货部后,加大在全球范围内的散杂货租船订舱业务,在原有水泥,矿石等货物运输的基础上,发展木材,钢材及设备的整船进出口业务及各类运输项目,在物流领域不断地纵深发展并为客户提供有利的资源支持。

  目前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业务娴熟,并具有相当成熟服务理念的专业员工团队。做事先做人,用心付出才有得到是我们全体万邦人恪守的信念,公司因此不断地得到客户对我们的高度赞扬及大力支持。所有万邦人将以其优秀的服务理念、创新的服务精神,与客户一起走向成功!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