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联海航运有限公司企业简介(附图)

http://www.jctrans.com/ 2018-05-03 天津联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导读: 联海航运有限公司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为了向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分别在天津市,天津塘沽和大连设立了代表处,为全国乃至全球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

  2007年成立于香港,主要从事中东,地中海,西非及中南美等航线的散杂货租船业务,与全球多家知名航运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承接矿砂,焦炭,煤炭等大宗散货,以及各种钢材,设备,车辆,袋装化工品等件杂类货物。人员专业,业务熟练,履历资深,是一支成熟的经营团队,是业内知名的散杂货承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提倡敬业精进,着力强化综合管理素质,利用良好的经营能力和丰富的经验优势,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人才专业化,航线精品化,服务优质化。

  

  联海航运有限公司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为员工创造美好未来

  核心价值观:诚信、协同、务实、客户满意

  企业精神:开拓进取、和谐发展

  经营理念:求真务实、灵活高效

  管理理念:以人为本、人企双赢、适度竞争、宽严相济

  发展理念:遵循规律、和谐发展

  企业宗旨:共同创造、共享未来

  企业愿景:做大、做强、走远、追求卓越、基业长青

  联海航运有限公司业务内容展示:

  

  联海航运有限公司航线分列:

  欧洲--地中海航线

  伊斯肯德伦,伊斯坦布尔,伊兹密尔,地利斯克里斯,塔尔图斯,拉塔基亚,亚历山大,达米埃塔,拉文娜,热那亚,鹿特丹,安特卫普,利物浦等。

  中国--红海航线

  阿巴斯、迪拜、达曼、巴林、科威特、多哈、霍梅尼、苏丹、荷台达、捷达、阿咯巴、吉布提等。

  中国--非洲航线

  达累斯撒拉姆、蒙巴萨、德班、拉各斯、特马,阿尔及尔、的利波里、卢安达、洛比托、洛美、科托努、黑角、奥兰、杰恩杰恩等。

  中国--东南亚线

  马尼拉、海防、胡志明、曼谷、新加坡、巴生、泗水、雅加达、仰光、吉大港等。

  中国--南美航线

  瓜亚基尔,卡亚额,瓦尔帕莱索,圣安东尼奥,曼萨尼约,阿尔塔米拉,维拉克鲁兹,关塔,卡贝略,布埃纳文图拉等。

  中国--印度线

  清奈、维萨、坎德拉、孟买、霍尔迪亚、蒙德拉等。

  联海航运有限公司青海之行: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