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时政新闻

收藏增值税税率7月起简并涉及23类产品 由13%降至11%

 

7月1日起,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正式实施,原销售或者进口货物适用13%税率的全部降至11%,涉及农产品、天然气、食用盐、图书等23类产品。......[全文][评论]

重庆十八大以来巡视发现涉及1544名干部问题线索 (2017-5-31 14:37:00)

重庆市委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

6月1日起,哪些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 (2017-5-27 9:42:00)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网络安全法,将于2017年6月1日起施行。......

中纪委监督执纪紧盯节点 让传统节日摆脱腐败袭扰 (2017-5-27 9:42:00)

河北省吴桥县何庄小学校长尚东生,今年4月15日在某酒店为其儿子操办婚宴,违规收受礼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最高检通报12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2017-5-27 9:41:00)

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通报了近两年来查处的12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2017-5-27 9:37:00)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对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

习近平致中国农业科学院建院60周年的贺信 (2017-5-27 9:37:00)

60年来,中国农业科学院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解决我国农业发展重大科技问题为己任,取得一大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重大原创成果,培养造就了一大批农业科技领军人才,为......

马凯:深化大数据创新应用 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2017-5-27 9:37:00)

马凯指出,数据是重要基础性战略资源,大数据发展正在驱动经济社会诸多领域发生深刻变革。......

这件让外贸企业“头疼”的事,李克强会上干脆利落定了三条 (2017-5-27 9:37:00)

当天会议部署深入推进全国通关一体化。在听取海关总署汇报并经与会人员和国务院领导充分讨论后,总理最后干脆利落定了三条。 ......

外交场合罕见一幕:德方代表为中国总理鼓掌 (2017-5-26 15:25:00)

李克强总理话音刚落,德国代表团成员立即向中国总理报以掌声。对于向来以严肃理性著称的德国人来说,这一举动在正式外交会见场合并不多见。 ......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被核准死刑 (2017-5-26 15:25:00)

2017年5月26日上午,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对赵黎平执行了死刑。 ......

甘肃五年共查处省管干部113人 14市州均有涉及 (2017-5-26 15:25:00)

五年来,甘肃纪委共查处省管干部113人,14个市州均有省管干部被查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