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时政新闻

收藏增值税税率7月起简并涉及23类产品 由13%降至11%

 

7月1日起,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正式实施,原销售或者进口货物适用13%税率的全部降至11%,涉及农产品、天然气、食用盐、图书等23类产品。......[全文][评论]

中国和欧盟重申将履行巴黎气候协定 (2017-6-2 11:13:00)

中国和欧盟再次确认,无论美国是否参与,双方都将履行巴黎气候协定,巴黎气候协定将继续发挥充分效力。......

韩企业界对文在寅政府新政发声 (2017-6-2 10:53:00)

意见书的核心在雇佣部分。韩新政府表示,将在公共部门新增81万个就业岗位,同时引导企业把临时工转换为正式工。......

网络平台不得违规使用个人信息 (2017-6-1 16:23:00)

作为我国第一部网络领域的基础性法律,《网络安全法》全面规定了法人、组织和个人在网络空间的行为规范,它对个人、企业等相关主体将产生哪些影响?......

北京控烟条例实施2周年 3547人因违法吸烟被罚 (2017-6-1 16:23:00)

两年来,有876家单位因控烟不力,被行政处罚,罚款金额244.7万元,3547人因违法吸烟被处罚,罚款金额18.54万元。 ......

国务院新闻办发表《新疆人权事业的发展进步》白皮书 (2017-6-1 16:18:00)

白皮书包括九部分,分别是前言、政治权利、公民权利、经济权利、社会权利、文化权利、环境权利、宗教信仰自由权利和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权利。 ......

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6月底前上线 (2017-6-1 16:18:00)

2016年,全国住房公积金业务继续保持安全、平稳的发展态势,缴存、提取、贷款等主要指标持续增长,资金使用效率不断提高。 ......

李克强: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2017-6-1 16:18:00)

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柏林总理府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中德总理年度会晤。 ......

李克强将访比利时 “欧洲心脏”澎湃中国动力 (2017-5-31 14:38:00)

6月伊始,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到访比利时,对比进行正式访问。此间观察人士指出,李克强总理此访将拓展中比全方位友好合作,促进中比关系再上新台阶,“欧洲心脏”将澎......

中国驻德大使谈李克强访德:中德将对外发出推动经济全球化信号 (2017-5-31 14:37:00)

在中德建交45周年之际,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即将展开的德国之行对中欧及中德关系具有重大意义。......

习近平向埃总统致慰问电 (2017-5-31 14:37:00)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指出,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对这一野蛮恐怖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中国坚定支持埃及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

中共中央批准:陈刚任河北省委常委 (2017-5-31 14:37:00)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陈刚同志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