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时政新闻

收藏增值税税率7月起简并涉及23类产品 由13%降至11%

 

7月1日起,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正式实施,原销售或者进口货物适用13%税率的全部降至11%,涉及农产品、天然气、食用盐、图书等23类产品。......[全文][评论]

英国大选今日揭幕 恐袭搅局会否让选情翻盘? (2017-6-8 13:56:00)

当地时间8日,英国新一届议会选举拉开帷幕。......

西安地铁“问题电缆”122人被问责:包括16名厅官 (2017-6-8 13:56:00)

西安地铁“问题电缆”事件曝光后,国务院有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了调查处理。......

外媒:卡塔尔局势可能触发新的世界大战 (2017-6-8 13:55:00)

华盛顿近东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西蒙·亨德森在《外交政策》上发布消息称,卡塔尔所面临的外交孤立局势可能会触发新的世界大战。 ......

文在寅政府称应暂停部署更多“萨德”,须环评! (2017-6-7 15:43:00)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表示,应暂时停止部署“萨德”,并确认对萨德部署进行全面环境评价。“萨德”部署不是可以省略环评的紧急事宜。 ......

萨尔特巴耶夫:哈中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 (2017-6-7 15:42:00)

“‘一带一路’是一条绿色发展之路,这说明中国向世界推广的产能是先进环保的技术,我们对技术交流乐见其成。”......

空军将招收35名女飞行学员 选拔范围扩至31个省 (2017-6-7 15:36:00)

2017年全国高考前夕,笔者从空军招飞局获悉,空军今年将招收第11批女飞行学员35人。......

专家:人社部未发布过延迟退休年龄的任何方案 (2017-6-7 15:36:00)

机关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的范围是什么?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参加养老保险改革后,养老金如何计算?......

31名赞比亚被捕中国公民启程回国 (2017-6-7 15:36:00)

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副会长沈要林6日告诉澎湃新闻,31名在赞比亚被捕的中国同胞当天已经到达恩多拉国际机场,并已通过安检。 ......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反复强调“绿水青山” (2017-6-6 15:00:00)

十八大以来,有一件事,习近平一直强调要“算大账、算长远账、算整体账、算综合账”。......

英国大选8日如期举行 首相:不能让恐袭打断民主进程 (2017-6-6 14:58:00)

23岁的美国女歌手格兰德重回曼彻斯特开演唱会,为爆炸案受害者及家属筹集资金,约有5万名勇敢的观众前往现场。......

多地发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你工资能涨多少? (2017-6-6 14:52:00)

今年至少已有山东、山西、内蒙古等地发布了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为企业给职工调整工资提供了参考依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