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阳明海运升级美东五线

  阳明海运4月11日宣布,将自月底起,进一步升级其美东五线(AWE-5)并同步调整相关航线靠港架构,借此提升其美东航线服务效率并拓展航线服务范围。日后阳明海运营运之船舶将直接靠泊越南胡志明与美国波士顿港,减少转运提升服务品质,并有利深耕当地市场。此外,阳明海运将维持美东五线华南至纽约之优质转运时间。

万海新增中国/东南亚航线

  万海航运近日加盟由中远和高丽海运合作经营的一条中国/菲律宾/印尼航线,从而为公司增添一条中国/东南亚航线。万海航运加入合作航线后,将投入1艘 2959TEU运力,替换航线上1艘中远的2826TEU运力。该航线目前共有4艘2800-3400TEU船,沿线挂靠:上海、大连、天津新港、营口、青岛、宁波、马尼拉、雅加达、新加坡和巴生港。

TCC将关闭泛太“Great Dragon”航线

  挪威廉价集箱海运公司天熙箱运公司(TCC) 将于本月关闭其中国到洛杉矶的泛太平洋航线“Great Dragon”。并以向其他航商租赁舱位的方式继续运营。TCC表示,关闭该航线主要是由于中国港口之间的激烈竞争,至使其基本港太仓港货量不如预期。另外,付货人的付货量未达到2010自2011年度合约要求。TCC于去年4月 开通低成本的太仓到洛杉矶航线。

南非航运拟增加亚洲/南美东岸运力投入

  南非航运本周表示,将增加亚洲南美东岸地区航线的运力投入。南非航运与其姊妹公司马士基班轮将联合投入更大船舶,并在7月份形成第二条环线(ASAS 2 / NGX 2 / SAX 2 - 69958)。第一条环线(ASAS, NGX and SAX)环线分别由南非航运、汉堡南方、马士基班轮运营。第二条环线将主要专注于亚洲南美东岸贸易,中途挂靠南非。

长荣、中远集运、万海、PIL联营亚洲/南美西岸航线

  长荣、中远集运、万海及太平船务(PIL)11日宣布将于本月底联营亚洲自南美西岸直达航线(WSA - 69885)。该航线将投入10艘3000TEU运力, 其中长荣投入4艘其余三公司各投入2艘。航线挂港顺序为高雄、盐田、香港、宁波、上海、曼萨尼约、布伟那文图拉、卡亚俄、伊基克、圣安东尼奥、高雄。将于 4月30日从高雄港首航6月12日到达圣安东尼奥港。

中远航运:开辟中国至巴西汽车船航线

  4月10日,中远航运(600428)控股的中远日邮汽车船运输有限公司在上海外六汽车滚装码头共计装载奇瑞、江淮轿车及三一起重机等车辆、工程机械备件等4590辆(件)发往巴西,标志着中远航运成功开辟中国至巴西汽车船航线,并创造了国内单船滚装出口车辆数第一的记录。公司持续开发全球化航线网络,并增强揽货能力。矢志于全球最大的特种船运营商。
制作:Eleven|电话:0411-3973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