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中瑞自贸协定正式签署 我国自贸区战略步入快车道

高虎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瑞自贸协定是一个全面的、高水平的、互利互惠的协定。首先,协定的零关税比例高。中瑞自贸协定生效后,瑞方将对中方99.7%的出口产品立即实施零关税。

中瑞自贸协定开启中欧经贸“破冰”之旅

7月6日,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与瑞士联邦委员兼经济部长施耐德-阿曼在北京正式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瑞士联邦自由贸易协定》,这是中国与欧洲大陆国家签署的首个自贸协定。

中瑞互降“门槛”给欧盟上了一课

7月6日,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和瑞士联邦委员兼经济部长约翰·施奈德-阿曼在北京正式签署了中国—瑞士自由贸易协定。这是中国与欧洲大陆国家签署的首个自贸协定,给中瑞双方经济发展带来深远影响。

中瑞自贸协定正式签署 超八成瑞士商品将零关税

中国是瑞士在亚洲的第一大贸易伙伴,瑞士是中国在欧洲的第八大贸易伙伴。2012年中瑞双边贸易额为263.1亿美元,今年前5个月双边贸易规模达到228.9亿美元,同比增长114.2%。

中瑞两国签署自贸协定 消费者心急打探行情

记者发现,虽然中国和瑞士两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意味着两国进出口的大多数商品的关税将达到“零关税”。但由于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的细节,哪些商品将达到“零关税”尚不清楚。

瑞士联邦委员谈中瑞自贸协定:比预期走得更远

报道指出,抛开与欧盟和欧洲自由贸易联盟达成的大规模协定不说,与中国签署的自贸协定已是瑞士签署的第29份自贸协定。施奈德-阿曼说,中国这份协定的特别之处肯定在于另一方伙伴。
制作:秫秫丨0411-3973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