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中欧光伏案大框架上达成共识

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表示,自欧盟对中国光伏产品发起“双反”调查以来,双方沟通和磋商在各个层面一直进行,从未中断。双方均有意愿和诚意,通过价格承诺谈判妥善解决光伏案。

光伏产品或将“被涨价”

专家认为,从目前形势来看,最终很可能在价格和出口数量方面实现双重承诺。无论谈判结果如何,能确定的是中国光伏产品将“被涨价”,涨价幅度应超过目前11.8%的临时税率。

中欧贸易战开启第二轮光伏谈判

上周五,中欧双方高层借助在北京举行的第27届中国-欧盟经贸混委会,向外界表达了通过价格承诺谈判解决光伏案的诚意。据了解,双方的第二轮价格承诺谈判已从昨日起展开。

中欧就光伏产品贸易谈判尚处早期阶段

据道琼斯报道,欧盟贸易专员Karel De Gucht周五表示,欧盟与中国为解决有关中国太阳能电池板的贸易争端而进行的谈判仍处于早期阶段,这一问题不太可能很快得到解决。

BIT谈判或平息中欧贸易战

一项限将启动的新的互利谈判——中欧双边投资协定(Bilateral Investment Treaty)谈判(下简称,BIT),让双方有了更长远的利益诉求,火药味十足的双边贸易战也随之冷静。

中欧光伏贸易争端就价格谈判达初步共识

欧盟贸易委员德古赫特6月21日在欧盟使馆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中欧就光伏争端已在价格承诺大的解决框架上达成一致,目前欧方代表正在和商务部、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就具体的技术问题进行谈判。
制作:辛欣丨0411-3973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