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湛江钢铁项目获批 投资方式遭质疑

从1978年开始,湛江历经三十多年的精心准备,在2008年3月18日,广东湛江钢铁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开出的“路条”,获准开展前期工作。昨天,终于拿到国家发改委的核准批文。

应谨慎看待钢铁项目“大干快上”

从稳增长来看,加大投资符合中央本轮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意图,有利于舒缓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但是,对于国内钢铁行业而言,像类似于“大干快上”式投资,还需慎重为好。

历时八年 湛江钢铁项目终获“准生证”

5月24日,历时八年备受外界关注的宝钢广东湛江钢铁基地项目和武钢广西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正式获批,有望在本月底正式开工建设两大钢铁项目规划产能分别为1000万吨。

武钢防城港钢铁基地筹建码头 设计年吞吐量超过4千万吨

5月28日,武钢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隆重举行全面开工仪式。按照规划,该项目年产铁850万吨、钢(坯)920万吨、钢材860万吨,并预留进一步发展空间,建设期三年。

广西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全面开工

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全面开工仪式在防城港市企沙临海工业园区隆重举行。该项目是国家钢铁产业结构调整、布局优化和转型升级的重大项目,是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工程。

湛江钢铁项目获发改委批准 市长亲吻文件

广东湛江钢铁项目终于正式核准了!5月24日17时08分,从国家发改委传来好消息:全市人民企盼已久的湛江钢铁项目经报请国务院原则同意之后,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
爱上米拉丨wuxiufeng@jctran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