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供应链山东圆桌会筹备会隆重召开
  2010年3月12日,美国供应链山东圆桌会筹备会在青岛隆重举行,来自山东各界的企业家、院校教授等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盛会。美国供应链中国圆桌会副主席蔡远游表示,40多年以来,CSCMP一直处于定义物流产业、引领产业变革、制定行业权威标准的地位,并通过包括美国和欧洲国家在内的89个圆桌分会,推动全球物流事业的发展。协会十分重视发展中国国家特别是中国物流的发展,于2003年成立北京代表处,2005年开始在深圳召开首次中国年会,2006年的上海年会、2007年的天津年会、2008年的深圳年会,均已经证明CSCMP是在中国本土召开的国际化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物流专业年度盛会之一。山东物流业的发展需要CSCMP的推动,同时,CSCMP山东圆桌会的成立将为山东物流的未来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CSCMP是物流定义、供应链管理定义和供应链标准的制定者。目前,国际普遍认可的物流、供应链管理的定义是由CSCMP制定的,而物流和供应链行业的权威标准-《供应链管理流程标准》也是由美国供应链管理协会制定的。CSCMP两次更名,标志着物流产业两次从量变到质变的变革。1963年,协会成立的时候名称是全美实体配送管理协会(NCPDM),到1985年,当运输和配送增加了越来越多的内容,从狭义的运输和仓储发展到更广的物流领域时,协会更名为“物流管理协会(CLM)”。又经过20多年的发展,进入21世纪,物流成为跨企业的与其它商务活动结合在一起的供应链了,因此,2005年美国物流管理协会的更名,标志着全球物流进入了供应链时代。一年一度的CSCMP全球年会,是全球物流专业人士的盛会。每年有3500-5000人参加大会。CSCMP全球年会的主题代表着物流产业的潮流,年会的专家讨论物流产业的方向。年会的主题代表了供应链领域发展的方向,年会讨论的专题代表全球该领域的最新发展。
·CSCMP山东圆桌会成立的基本条件 ·CSCMP山东圆桌会主要工作
·成立CSCMP山东圆桌会的收益 ·CSCMP山东圆桌会管理模式
·CSCMP山东圆桌会2011年活动计划 ·第二期(青岛)冷链物流高级研修班课程安排表
·第二期(青岛)冷链物流高级研修班名单
  万邦恒裕集团是一家集海运、陆运(铁路、公路)、空运、仓储、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物流企业。公司不断致力于开拓和发展特殊货物,特种箱型,冷冻、保鲜食品的物流服务及对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应用和推广,并且建立供应链操作平台,量身定做,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加强整合物流链中的各个环节。公司着力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为国内外大企业量身设计物流建议书,并有效的整合资源,建立技术质量高端,品质卓越,高效,性价比高我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多年来,公司对传统的中南美海运进出口运输业务进行了深化及优化,将传统的集装箱业务延伸到散杂、件杂货领域,承载木材,矿石,车辆等货物。同时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并先后与大约200多家海内外同行及贸易商进行沟通与合作,并与几十家在中南美航线具有实力的船东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
详细 >>
CSCMP年会主题
2000 年:重新定义物流•COM
2001 年:经济变革中的战略伙伴关系
2002 年:规则在改变…
2003 年:改变游戏,保持热情
2004 年:远见•速度•价值
2005 年:追赶供应链浪潮
2006 年:供应链管理与技术创新
2007 年:全球供应链
2008 年:连接•竞争•获益
会议组织
主办:美国供应链协会
承办:青岛万邦恒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专题制作
Eleven 0411-3973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