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物流会议 > 正文

重聚在8月!2020年亚洲国际件杂货运输展览会老地方见!

www.jctrans.com 2020-05-25 收藏

重聚在8月!2020年亚洲国际件杂货运输展览会老地方见!

摘要:中国在 2020年对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将达人民币3.47万亿元(合4,850亿美元),这意味着参展参观Breakbulk Asia将是拓展新业务的理想时机。

5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相关指导意见指出: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这意味着Breakbulk Asia 将于8月3日至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

“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与行业重新建立联系,一起规划未来几个月的行业发展,”Breakbulk Asia项目总监Sarah Gu表示, “中国是第一个遭受疫情影响的国家,但也是第一个进入全面复工的国家。我们的展会将在疫情的短暂停滞后重新连接行业,第一时间协助对接展商及观众的商贸需求,重点支持和帮助件杂货行业从业者恢复行业联系,助力行业复苏。”

据报道,中国七个省份发起了总投资达人民币24.4万亿元(约合3.5万亿美元)的投资,以应对新冠疫情冲击与经济下行带来的影响。这项投资将重点聚焦铁路、公路、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领域,这对于行业从业者来说是巨大的机遇。在为期两天的展会期间,Breakbulk Asia将协助对接展商及观众的商贸需求,搭建起您与亚洲大型项目的优质平台。

为了让大家更容易地获取最新行业动态,使用优惠代码BreakbulkONEAsia并立即注册付款,可享受超级早鸟价格(320元),即在当前优惠价格450元(门票原价600元)基础上再享130元优惠。优惠截至5月29日,活动期间注册未付款的,将会在活动结束时恢复当时票价。

更多信息和注册请访问:asia.breakbulk.com

亚太区

Sarah Gu

Breakbulk Asia项目总监

邮箱:sarah.gu@breakbulk.com

国际

Leslie Meredith

市场总监

Breakbulk Events & Media

邮箱: Leslie.Meredith@breakbulk.com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