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近期会议 > 正文

倒计时3天!!!时尚品供应链群英荟萃

www.jctrans.com 2018-12-18 收藏

时间:12 月 21 日(星期五)    

规模:200人

地点:上海·阅香美地(上海市浦东新区北中路150号)

主办单位:中国《现代物流》、台湾《物流技术与战略》、日本《MATERIAL FLOW》

联合主办:上海简拓、雅各布专栏

支持单位:上海电商物流沙龙、中德工业4.0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中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人

论坛使命

 

 

争做时尚潮流先锋!

 

在时尚商业的红海之下,如何把控未来发展机遇?

无论是全渠道销售,还是产品的结构或者是跨界营销,都是红海之下企业为了争夺更多市场而做的努力;在物流建设方面,整个时尚品行业,对物流的重视不断加强,也更加理性和谨慎。在时尚品行业激烈竞争的局面下,如何借助新的供应链及物流建设来开拓新的商业模式和市场,为行业带来又一个增长动力?

中国《现代物流》杂志将于12月21日在上海举办“第7届国际时尚品供应链高峰论坛”,在前六届论坛活动中,我们有幸邀请到中国服装协会、日本流通研究社等业内专家,路威酩轩、亚马逊、阿里巴巴等业界大咖、唯品会、京东等电商巨头......

本届论坛我们依然倾情邀约国际顶尖企业专家和高层,齐聚一堂现身说法,助您突围!

我们是谁?
“国际时尚品供应链高峰论坛”自2012年至2018年已连续举办至第七届,在中国乃至国际上都享有盛名。论坛由中国《现代物流》杂志、台湾《物流技术与战略》杂志和日本《MATERIAL FLOW》杂志发起主办,上海简拓、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中德工业4.0研究院等单位大力支持,每届论坛都是精英荟萃、大咖云集,每年有来自日本、马来西亚、港澳台及中国大陆地区产业近350位时尚行业高管和专家出席。

 

 

我们将与您共同探索,携手走出行业困局!

本次论坛,您将获得

 

 

 

国际先进企业的供应链管理与创新商业模式

奢侈品行业的供应链秘密与市场嗅觉

物流、供应链与流通服务市场情报

中国时尚商业O2O如何脱胎换骨

 

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与商机

节省成本提高管理效益的方法

 

优秀的流通管理技术

新商业伙伴与客户

企业成功的秘诀……

谁来参加

 

 

 

 

 

 

﹡集合研发生产、销售、运输、配送等时尚供应链、大健康企业

﹡致力于时尚品物流信息化、数据化的第三方物流企业

﹡市场地位逐渐强化、勇于开拓创新的时尚电商

﹡承担时尚品销售、经营的时尚品企业

﹡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的业内专家学者

参会费用:人民币2800元/人(含资料费、茶歇、自助午餐、晚宴等费用)

大会组委会:上海展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国《现代物流》杂志  请先填妥报名表以邮件方式发送给大会组委会,将报名费用缴至大会组委会指定账号,组委会提供发票,完成报名手续。

 

大会组委会:TEL:021-62754580   

联系人:

夏玉超   MOB: 18605118263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