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论文集锦

收藏 互联网+电商智能物流体系分析

 

近年来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及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电子商务作为相对新颖的商业模式,所发挥出的正向促进作用功不可没,在当前“互联网+”的整体宏观大背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即时配在资本热潮下也需要“冷静”   (2019-07-24 15:19)

从服务时效等方面可以看出,达达涉猎的是“即时配寄递服务“领域,日单量峰值达千万级,网络覆盖全国450个城市的达达是欲与闪送、UU跑腿、顺丰等对手一较高下。

收藏 关于网购产品快递包装材料选择的分析及研究   (2018-11-19 15:01)

近年来,电子商务的发展极大得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但与日俱增的快递包装种类却对环境和资源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收藏 供应链企业下的企业物流管理研究   (2018-08-06 14:18)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因此,我们必须适应时代的要求,对供应链下的企业物流管理进行不断地创新和研究。

收藏 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多重身份的分析与识别   (2018-07-17 11:00)

众所周知,货代行业是属于充分竞争的行业,而国内的货代仍以中小企业居多,占了八成左右,而体量够大、且能够走出国门的货代公司少之又少......

收藏 航运企业破产,海员工资怎么办?   (2018-07-10 10:27)

《企业破产法》第113条规定了破产债权的清偿顺位,破产财产在清偿破产费用和共益债务后,第一顺位就要清偿“破产人所欠职工的工资和医疗、伤残补助、抚恤费用,所欠的应当划入职工个人账户的基...

收藏 试论绿色物流战略   (2018-07-05 15:50)

随着环境资源恶化程度的加深,对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威胁越大,因此人们对环境的利用和环境的保护越来越重视,现代物流的发展必须优先考虑环境问题,需要从环境角度对物流体系进行改进,即需要形成...

收藏 一文解析全球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发展现状   (2018-06-29 10:18)

自动化集装箱码头作为未来港口重点的发展方向,必将引起港口建设新的变革,在发展初期,只有借鉴老码头经验,在规划初期,及时对现存的问题寻求好的解决方法,才能在建设中做到一次到位,实现工...

收藏 物流业发展对中国城市化进程的积极意义及内在逻辑   (2018-06-05 14:37)

当前,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受到广泛关注,与此同时物流业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

收藏 浅论中小企业物流管理策略的可持续发展   (2018-05-07 15:05)

物流管理在中小企业的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可以说甚至决定着企业的成本。中小企业鉴于自身发展条件的先天不足,在物流管理中遇到了诸多困难。

收藏 中小微企业物流管理论文范例   (2018-05-07 14:59)

辽沈地区经济发展的稳定和繁荣,取决于民营经济的发展状况,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状况。

收藏 物流企业的成本制约   (2018-04-04 13:58)

物流业作为近年来的新兴服务行业发展迅速,然而物流成本过高是人们逐渐开始意识到的理由,如何制约物流成本成为物流企业需要考虑的重要理由。

收藏 国际物流发展对国际贸易的积极影响   (2018-04-04 13:56)

国际贸易是多个具有各自经济利益的关税区,也就是国家、地区间的商品交换和商品流通,存在着范围广、地域大的特点,这就需要国际物流来实现商品在国际间的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