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论文集锦

收藏 互联网+电商智能物流体系分析

 

近年来我国整体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及广大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电子商务作为相对新颖的商业模式,所发挥出的正向促进作用功不可没,在当前“互联网+”的整体宏观大背景...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当造船合同遭遇新冠疫情——从迟延交船导致GBS强制适...   (2020-06-08 09:18)

2002年,巴哈马和希腊向国际海事组织提出引入“基于目标的船舶建造标准”的概念。

收藏 疫情下目的港无人提货的承运人风险   (2020-05-15 08:46)

目的港无人提货一直是国际海上货物运输纠纷中的常见案例,在集装箱运输中更屡见不鲜。

收藏 校企合作下的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改革   (2020-05-09 14:50)

目前我国物流业飞速发展,高校物流管理专业作为培养高层次物流人才的新兴学科,面临着诸多的机遇与挑战。

收藏 公共卫生事件物流管理现状及问题   (2020-05-09 14:48)

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应急物流的管理调度至关重要。文章阐述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情形下,完善应急物流机制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应急物流的概念、特点。

收藏 美国海岸警卫队2019年港口国监督年报解读(附图)   (2020-04-29 15:13)

近日,美国海岸警卫队网站发布《2019年港口国监督(PSC)年报》。

收藏 新冠疫情下承运人面临外国港口封港等问题的分析   (2020-04-22 13:06)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中国以外的部分国家和地区的全面爆发,各国对于船舶港口的管控措施愈加严格,对国际海上运输的影响非常大。

收藏 疫情期间目的港无人提货的风险提示及处理建议   (2020-04-20 15:15)

目的港无人提货(Non-taking delivery of goods)问题一直是国际海上货物运输案件中最为常见的纠纷,特别是在集装箱班轮运输中更是屡见不鲜。

收藏 COVID-19期间将海员定义为“关键工作人员”的意义探究   (2020-04-15 08:40)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球供应链的有序运行正面临严峻挑战。

收藏 成品油物流管理对销售企业实力提升   (2020-04-13 15:43)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能源改革开放,成品油市场变得更为复杂,竞争日益激烈。

收藏 铁路物流管理体制建设现状与对策   (2020-04-13 15:40)

在当前经济增长和互联网购物兴起的时代背景下,无论是人们的日常网络大件购物,还是企业间的物资运输等,都可能会通过铁路进行货物运输。

收藏 全方位解析2019年中国船舶拍卖市场(附图)   (2020-03-30 08:48)

全球海运贸易需求继续增长,运输需求缓慢恢复,中国沿海运价走势弱稳,2020年初全球新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在经济增长承压大环境下,航运市场压力与机会并存。

收藏 航运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分析   (2020-03-02 08:07)

受疫情影响,航运业在本就属于季节性低潮的春节假期后持续低迷,航运企业遭受重大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