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物流网评

收藏“日本神运”欲与马士基一争高下?

 

5月31日,日本三大船公司巨头NYK、MOL以及KLine正式宣布,三家企业的集装箱航运业务整合进程已有新进展,新合资公司的名称定为“Ocean Network......[全文][评论]

收藏中远扭亏之路走的艰辛 (2013-11-20 9:25:00)

连续两年的巨额亏损,令中远这艘大船遍体鳞伤,如果2013年继续亏损,中远这家国内第一大航运央企将面临退市的命运。......

收藏双十一,网友疯狂 快递抓狂 (2013-11-14 17:28:00)

在刚刚过去的“11.11”大战中,淘宝可谓是风光无限,接连刷新纪录。网购促销大战过后,接下来接受考验的将是各个快递公司。......

收藏徐敏杰是个怎样的人? (2013-11-12 17:17:00)

从连年亏损、国内上市企业中最大的ST股到魏家福的卸任,中国远洋一路走得跌宕起伏,近日,这艘中国最大的航运大船又陷入了风波之中...... ......

收藏航空票价无下限,强势应对高铁冲击 (2013-11-8 11:54:00)

十一月,在这个丹桂飘香,蟹肥菊黄的季节里,“空地对决”再一次上演,机票可以无限降价,人们坐飞机比坐火车更便宜更方便。......

收藏P3与对手们 (2013-11-6 17:24:00)

P3联盟自诞生之日至今已有近5个月的时间,时间在流逝,但是业界对P3的关注度却是一刻也不曾停止。在P3联盟出现的将近半年的时间里,其他竞争者,整个市场也随之发生......

收藏“白色暴力”,谁之过? (2013-10-31 18:00:00)

最近,全国各地接连发生医患纠纷事件,医院是治病救人的神圣场所,医护人员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医生是神圣的职业,但为何近年来因医患纠纷引起的恶性案屡屡发生?......

收藏海运业:期盼已久的春天依然未至 (2013-10-29 17:14:00)

大海浩瀚无边,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波涛汹涌,变化无常难以捉摸。依托在这变幻莫测的辽阔海洋上的行业——海运业,继承了大海的特点,同样令人难以把握。 ......

收藏传统航空面临改革契机? (2013-10-24 18:01:00)

一个企业甚至一个行业如果想在社会长久立足,光靠自身的优势是远远不够的,当你啃完“老本”,原本引以为傲的优势不能再称为优势的时候,如果不进行改革,这个企业或者行业......

收藏市场隐忧仍在 航企如何生存 (2013-10-23 9:28:00)

旺季以来,全球航运业在经历了长久的低迷不振终于迎来了一波亢奋的高涨前行,刚刚过去的8月到9月,市场上涨幅度将近40%。 ......

收藏铁总:从冷艳奢华到接地气的蜕变 (2013-10-17 17:45:00)

铁路货运,以前在大家眼中是个十足的大爷,坐等钱来,但是今非昔比,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运输方式如雨后春笋般的发展蓬勃起来,铁老大的优势荡然无存。......

收藏亚欧线运价跌跌涨涨难持续 (2013-10-16 9:38:00)

为了扭转今年上半年的业绩亏损情况,班轮公司下半年实行了一波又一波的运价提涨行动,然而,运价如过山车般呈现出“提价-回落-再提价-再回落”的轮回走势,让人看了揪心......

收藏成也克麟败也克麟 (2013-10-10 9:41:00)

海南泛洋航运有限公司(POS)成立于2009年初,总部位于海南洋浦,是中国新兴的国有综合性航运企业,经营范围涉及国际国内集装箱运输及相关业务领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