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物流网评

收藏“日本神运”欲与马士基一争高下?

 

5月31日,日本三大船公司巨头NYK、MOL以及KLine正式宣布,三家企业的集装箱航运业务整合进程已有新进展,新合资公司的名称定为“Ocean Network......[全文][评论]

收藏全面开放国内快递市场 促进物流业快速发展 (2014-10-8 17:52:00)

9月2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决定全面开放国内包裹快递市场,对符合要求许可条件的外资快递企业,按核定业务范围和经营地域发放经营许可。 ......

收藏农村公路建设与整治的实践与思考 (2014-9-3 14:56:00)

农村公路是我国公路网的组成部分,是广大农村地区最主要甚至是唯一的运输方式,是保障农村社会经济发展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

收藏中国高铁“走出去”, 开启海外大发展时代 (2014-8-8 17:33:00)

随着中国国内建设的如火如荼,高铁技术和设备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日趋增强。......

收藏国内低成本航空不断壮大 (2014-7-16 16:45:00)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于交通运输的关注度、需求度也不断提高,国内各家航空公司不断推陈出新,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所以就产生了低成......

收藏2M联盟能成事儿? (2014-7-15 16:55:00)

6月17日,广受业界关注的P3联盟被中国商务部否决,由三大巨头联手打造的联盟被这一决定拒之门外,业内议论纷纷,贬褒不一。......

收藏复苏的步伐有些慢 (2014-6-9 16:24:00)

时间的脚步如梭,一转眼2014年已经过去了近一半,对全球航运业本有的美好预期却并未如期出现,航运市场的复苏步伐远远赶不上时间的奔跑...... ......

收藏中日航线或陷“恐慌” (2014-5-12 16:58:00)

作为国际集装箱运输的黄金航线之一,中日航线常常以“门槛低”、“零运价”、“负运价”等标志性词语跃于各大媒体。由于中日航线长期存在的运力扩张过剩,运营该航线的船公......

收藏全球班轮业联盟四起 (2014-3-19 9:28:00)

在3月1日之前,全球班轮市场上的三大联盟有:P3、G6和CKYH。......

收藏2014年全球航运市场憧憬 (2014-1-23 14:27:00)

新年已经掀开了篇章,对于万众瞩目的航运业来说,又将面临新的起点,新的局面。有契机也有艰险,2014年,充满了变数和无数的可能性,全球航运业在这一年会有哪些变化呢......

收藏空运是否会助快递一臂之力? (2013-11-28 18:42:00)

任何行业的发展都应该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快递业的发展也不例外,为了满足客户对快递准时送达的要求,发展航空货运是必不可少的,同时还应提升快递行业队伍素质、加强市场监......

收藏EMS,要不要滚出快递界? (2013-11-26 16:44:00)

轰轰烈烈的“双11”购物狂欢节已经过去半个月时间了,广大网友购买的战利品基本已经到位,各自享受中。......

收藏俄罗斯:飞机降落后的掌声 (2013-11-22 17:16:00)

“毛之不存皮之焉附”,安全是获得利润的前提,航空公司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只有安全飞行,才能获利。希望我国航空公司以俄航为鉴,“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