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 高端访谈| 物流经理人| 我的故事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人物 >> 励志经历 >> 正文

奋斗没有终点

www.jctrans.com 2013-01-30 锦程物流网

相对于其他离乡的浪子而言,凌松是幸运的,经过重重面试,凌松顺利的进入当地一家大型物流公司做起业务工作。改变从这一刻开始,而这刻也让他开始踏上他的物流王国之路。

  采访人物:凌松

  就职单位:深圳市祥凌货代公司

  职    务:经理

  茫茫人海中,我们都是离乡的异客,在历尽迷茫与坎坷后迎接璀璨。

  为梦吃得万般苦

  6年前,凌松孤身一人来到深圳这个繁华的都市,寻找自己的梦想,希望在这个繁华之地创建属于自己的王国,梦想像霓虹灯般绚烂,而现实却像寒冰般冰冷。

  凌松知道,没有现实丰绰的累积,便不会为梦想打下牢固的基石。

  谈到当年的情景,凌松微微一笑,青春的岁月总是充满激情,凌松知道自己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平时只知道实干,却不会过多的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他清楚的认识到,想要在这个特区城市生存下来,必须得有所改变,而这个改变就要从自身性格开始。

  相对于其他离乡的浪子而言,凌松是幸运的,经过重重面试,凌松顺利的进入当地一家大型物流公司做起业务工作。改变从这一刻开始,而这刻也让他开始踏上他的物流王国之路。

  梦,花开的一刹

  经过几年的磨砺,凌松终于创建了自己的物流王国,但是时不与我,这个时候不论国际还是国内的大背景都是不容乐观的,凌松前进的脚步没有停下,他顶万难而上,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了这个无比艰辛却充满梦想的事业。

  俗话说,天道酬勤,这句话真实的印证在凌松的身上。虽然目前来说公司还是小公司规模,和大公司相比没有什么竞争力,但是祥凌货代凭借自身的优势,完美的占据了深圳物流领域的一角,祥凌货代把目光投向工厂和贸易公司,用优质的服务和诚信的服务态度,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2012年对于全球的物流企业来说都是露不出笑容的一年,众多中小物流企业在行业的萎靡期倒闭、而大型企业也均苦苦支撑。值得幸运的是,祥凌人在凌松的带领下破冰前行,虽然成绩没有达到预期所望,但是却也是有所增长,可谓逆境而生。

  圆梦,不只为自己

  谈到深圳当地乃至国内物流企业发展现状,凌松感慨万分。

  他说:“现在物流行业的现状是没有行业总体规划,市场价格比较乱,可能也是因为这个行业的门槛不高造成的,为了拿下货物利润都做得很低,这种情况是不适合物流行业长久发展的,我觉得物流行业做为一个服务行业应该是多从服务方面着手,而不全靠做底价来生存,这样只会把生存空间压得更小,提升服务的质量才是这个行业以后发展的方向。”

  是的,不论是物流行业还是其他行业,单纯的靠压低价格来获取商机是低级的营销手段,其后果也是极其严重,就像现今的家电行业,其恶果已经显现。

  祥凌货代是这种陈习陋规的破除者,它本着“诚信、高效、快捷、共赢”的理念,顽强的在逆波中奋起,虽然力量微薄,但是我们相信,只要锲而不舍,我国的物流行业终会有春暖花开的一天。

  也正如凌松所说的那样:“综合能力是行业竞争的标本,我相信不久之后物流业一定会有一次重新的洗牌”。

        (文/冬意)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