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中技”所向披靡

www.jctrans.com 2011-2-21 14:41:00 锦程物流网

  中技物流集团创始于1999年,在深圳、广州、东莞、香港、上海、义乌、惠州、中山等全国各主要城市有近24个分公司及办事处,并开始筹建宁波、厦门、苏州、北京等办事处。中技物流主要从事国际货运代理业务,是一家集国际空运、国际快递、国际海运代理,报关、拖车、仓储、供应链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物流企业。

  ——记录胡海华先生带领深圳中技物流公司正式进军上海物流市场

  值此卯年新春,中技物流上海浦东分公司于2011年2月13日正式开业了。

深圳中技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胡海华

  中技物流集团创始于1999年,在深圳、广州、东莞、香港、上海、义乌、惠州、中山等全国各主要城市有近24个分公司及办事处,并开始筹建宁波、厦门、苏州、北京等办事处。中技物流主要从事国际货运代理业务,是一家集国际空运、国际快递、国际海运代理,报关、拖车、仓储、供应链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物流企业。集团通过GPS及自行开发的物流软件等工具,实现了信息全球联网,建立了客户共享平台,形成了专业化、信息化、网络化、集约化的物流管理体系。

  胡海华先生向我们介绍:中技物流上海浦东分公司的开业,成为中技物流继闵行分公司的第二站。但是,浦东分公司作为上海分公司的总部,肩负着更重大的使命;意味着集团在华东的战略目标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我们始终以“诚信、务实、创新、共赢”作为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诚信天下,运通全球”为已任,力争成为中国物流行业最优秀的代表!此次上海分公司选址于浦东机场物流大道,更是为了更快地进入上海的空运市场,切实提高营运效率以及核心竞争力。

  海以其博大,纳百川而成其浩瀚;山以其厚重,历沧桑而为之雄浑。我们的队伍虽然年轻,但是我们拥有满腔热情。公司的目标就是要做航空公司代理,以优质的服务,服务于整个华东乃至华北的客户。2011年上海分公司员工人数将达到150人。我们将以山的浑厚、海的广博,诚信、周全的服务,敬业、创新的作风,去搏击市场,实现目标,拥抱美好灿烂的明天。

  胡海华先生表示:上海为首的江浙沪GDP是珠三角的两倍以上;进出口量是4倍。华东市场远大于华南市场,我们有信心分得一席之地,并且把国际空运做为中技物流集团发展的一大核心服务的产业,真正意义上做大做强。所以我们中技物流在上海浦东今年再开一分公司,主营国际空运,正式进军华东市场,也为全面进军华东走出第二步。

  花絮:中国民航局1月15日公布,全国民航运输生产在1月份开局呈现良好势态,主要运输生产指标都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创下1月单月盈利历来最好水平。一月份为民航运输的传统淡季,但民航的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货邮吞吐量分别达到了46.67亿吨公里、2265.5万人、49.62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6.3%、16.7%、10.1%,全行业实现盈利34亿,是全国民航一月单月盈利的最好水平。其中国内航线旅客运输量同比增长了16.1%,国际旅客运输量同比增长高达25.5%。此外,港澳台航线客货运量高速增长,1月港澳台航线旅客运输量同比增长25.2%,货邮运输量同比增长8.4%,反映出港澳台航线已经开始进入相对稳定的增长期。民航局称,民航运输生产取得开门红,并在传统淡季创造了最好盈利水平,不单是受春节利好因素影响,亦得益于宏观调控措施及政策支持。(记者 宋莹莹)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