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园区

收藏 秘鲁将推动建设19个工业园区

 

未来几月将大力推动安孔工业园区项目,该园区将是秘首个国家级工业园区。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兖州国际陆港物流园,这些区域全部建设完成  (2021-05-06 16:23)

“五一”期间,兖州国际陆港物流园海关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现场人声鼎沸、机器轰隆。铺设、搭建钢架……

收藏 物流园整治提升“一园一策”,打造广州“样板”  (2021-05-06 16:20)

仓库“变成”总部园区,一幢幢小楼不仅集聚产业还打造城市花园;物流园区收储后集中规划,数字城即将“诞生”;物流园调整方向升级产业,大健康助力园区有序升级……

收藏 平阳这个电商物流园项目开工  (2021-04-23 15:07)

4月18日上午,平阳荆溪电商物流(来料加工)园区项目举行开工典礼奠基仪式,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何占宇发布开工令,镇委副书记、镇长林宝宽致辞。

收藏 德安县召开冷链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2021-04-23 15:06)

4月21日,德安县有关部门与省供销冷链科技公司在位于河东乡的江西供销(德安)冷链物流园项目选址地召开现场项目建设推进会......

收藏 山东港口铁海国际物流园在西安开工(附图)  (2021-04-12 13:11)

4月9日,由山东省港口集团、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携手西安国际港务区等合作伙伴合力打造的品牌项目——山东港口铁海国际物流园开工仪式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举行。

收藏 福港物流圆满完成叶片设备吊装接卸项目  (2021-04-12 08:31)

近日,“东方煦洋”运输船上3件风电叶片设备顺利吊装接卸至江阴码头,福港物流重大件项目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提前了解此次风电叶片设备特性,对运输路线进行勘察测量,使用专业软件对运输过...

收藏 白塔空港物流园区举行招商座谈会  (2021-04-01 14:21)

为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盘活区域经济,3月30日,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经济发展招商局邀请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光临园区,就盘活利丰汽车商贸城项目事宜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收藏 宜昌三峡物流园市场采购试点通过验收  (2021-03-25 14:40)

3月23日,商务部等七部委在京召开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联合验收会,宜昌三峡物流园通过联合验收,标志着我市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正式开始运行。

收藏 苏州工业园区以科技自立自强支撑产业强经济强  (2021-03-25 08:33)

作为制造业大省,江苏以不断提升科技支撑能力为抓手,坚定不移地走以科技自立自强支撑产业强经济强的发展道路。

收藏 上合物流园2021年前两月内河业务实现强劲增长  (2021-03-17 14:46)

2021年1-2月份,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完成营业收入12623.66万元,完成物流量416.20万吨。

收藏 乐清长岐物流园项目落地  (2021-03-17 14:45)

日前,乐清市今年公开出让地块005号在网上成功挂牌出让。

收藏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许山松深入穗华物流园...  (2021-03-17 14:44)

3月1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许山松率调研组在山西综改示范区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招商服务中心山西穗华物流园,就新就业形态群体权益维护情况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