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综合物流

收藏 封关运作500天 进出口货物超14亿

 

截至目前,江门大广海湾保税物流中心(B型)仓库使用率已超过80%,开展进出口业务的各类企业达87家,涉及造纸、新材料、金属制品、大健康(食品)等产业。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青岛海关退运不合格隐形眼镜6万余片  (2021-09-22 09:24)

隐形眼镜是直接与人体角膜接触的产品,属于具有较高风险的第三类医疗器械,我国对该类产品实施注册管理。

收藏 黄骅港海关助力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发...  (2021-09-18 14:23)

9月15日,两辆装载着进口设备的货车缓缓驶入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产业合作区,在现场等候的海关关员迅速开展查验作业。

收藏 天竺海关促进综保区医疗器械产业有序发展  (2021-09-18 14:21)

针对医疗器械货量大、货值高、技术新的特点,严格执行布控指令,对货物状态、货证相符性等加强检验。

收藏 海北局推进“邮快合作”深度融合显成效  (2021-09-16 09:41)

今年年初以来,青海省海北州邮政管理局始终把深入推进“快递进村”工作作为重大政治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抓,因地制宜,认真谋划,推进“邮快合作”深度融合取得显著成效。

收藏 巴基斯坦2家企业被暂停产品进口申报1周  (2021-09-16 09:21)

因从进口自巴基斯坦2批次冻墨鱼的1个外包装和1个内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

收藏 中老签署老挝百香果输华议定书  (2021-09-14 13:55)

截至目前,共有8种老挝农产品签署输华双边议定书,分别为大米、玉米、香蕉、西瓜、木薯干、红薯、新鲜豆类和百香果。

收藏 俄罗斯、缅甸3家企业被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2021-09-14 09:23)

从进口自缅甸1批次冻带鱼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1批次冻乌贼等的8个外包装和1个内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收藏 厦门海关打造智慧海关  (2021-09-13 15:18)

原产地证书是货物的“国籍”证明,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是出口货物在相关进口方享受关税减让的凭证,素有“纸黄金”之称。

收藏 货代,你还记得领你入行的那个人吗?  (2021-09-10 11:32)

今天是教师节,祝全天下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收藏 进口注意了,又有6家国外企业被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2021-09-09 10:45)

因从进口自俄罗斯1批次冻狭鳕鱼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俄罗斯生产企业Polluks JSC “Okeanrybflot”(注册编...

收藏 韩国海关实施中秋节特别通关支援政策  (2021-09-08 13:45)

为应对中秋节期间海外直购物品的增加并支持企业出口,韩国关税厅推出中秋节特别通关支援政策措施。

收藏 澳大利亚邮政2021财年收入同比增长10.3%  (2021-09-07 14:49)

澳大利亚邮政全球业务受跨境电商劳动,持续增长,收入暴增90.6%,至4.3亿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