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换季首日 国航西南开通六条新航线

收藏 换季首日 国航西南开通六条新航线

http://www.jctrans.com/ 2019-11-08 民航资源网

导读: 2019年冬春航季从10月27日起正式施行,国航西南根据国航的安排部署,换季首日开通了CA4029/30成都-大兴、CA4059/60成都-温州、CA4521/4041/2/4522成都-合肥-西安、CA4321/4035/6/4322成都-郑州-银川、CA4131/2南昌-北海、CA4255/6南昌-兰州共6条新航线。国航西南机组顺利完成开航飞行任务。

  2019年冬春航季从10月27日起正式施行,国航西南根据国航的安排部署,换季首日开通了CA4029/30成都-大兴、CA4059/60成都-温州、CA4521/4041/2/4522成都-合肥-西安、CA4321/4035/6/4322成都-郑州-银川、CA4131/2南昌-北海、CA4255/6南昌-兰州共6条新航线。国航西南机组顺利完成开航飞行任务。

  国航西南飞行部(以下简称“飞行部”)高度重视,获取航班计划后随即按照公司要求,着手开始前期的准备工作,派遣飞行骨干参与公司开航考察。针对每条新开航线,飞行部积极收集航务资料和信息,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检查单,对新开航线进行了风险评估并制定针对性的安全措施,加强对新开航线的风险管控;制作新开航线指南,组织飞行员完成开航培训;召开专题会议对新开航线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落实,研究决定了首航机组,运行初期安排干部带飞,确保机组力量。飞行部要求机组加强准备,严格执行标准程序,做好机组分工,严格守听制,做好特情处置预案。

  新航线运行初期,飞行部将加强运行监控和机组提示,及时收集相关运行信息收集,提高后期运行品质,确保航班运行平稳。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