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锦程网

收藏 一切归零·从心出发——锦程物流网18周年庆典

 

锦程物流网已经走过辉煌稳健的18载春秋。18年,是一种专注与坚守的沉淀;18年,是一种忠于使命的拼搏;18年,栉风沐雨鉴初心;18年,砥砺歌行谋新篇。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共话一带一路,书写中德物流合作新篇章(附图)  (2018-05-25 15:59)

德国当地时间5月24号下午2点,由锦程物流网主办的全球物流企业巡回论坛,在经过半个多月的筹备之后,于汉堡顺利召开。

收藏 锦程物流网·校企联盟2018航运物流巡回招聘辽宁机电职...  (2018-05-24 18:03)

2018年5月24日下午13:30,锦程物流网再次携手多家优质企业走进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大型校园宣讲招聘会。

收藏 锦程物流网成功举办中国物流互联网信息化发展论坛(附...  (2018-05-17 15:51)

2018年5月17日上午,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开幕的第二天,由锦程物流网主办的中国物流互联网信息化发展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智享汇沙龙区举办,与物流行业以及相关衍生行业的同仁共同探讨...

收藏 锦程物流网亮相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附图)  (2018-05-17 13:15)

2018年5月16日,为期三天的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面积5万平方米,汇聚国内外800家物流领军企业参展,吸引35000名行业观众到现场洽谈。

收藏 荣耀绽放 与你同行(附图)  (2018-05-02 15:09)

酒会与大会主题“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相契合。使嘉宾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广交友,共互助,赢未来。

收藏 2018第八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圆满落幕(附图)  (2018-04-27 13:10)

2018年4月27日,由锦程物流网主办的2018第八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于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峰会吸引了来自五大洲,七十多个国家,八百多位知名企业高层出席,赢得业内多家战略...

收藏 饕餮物流盛宴 恭迎八方宾朋(附图)  (2018-04-26 13:30)

2018年4月25日18:00,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宴会厅里灯光璀璨,高朋满座,来自全球各地六十多个国家,八百余位物流业精英们齐聚这里,共度2018第八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的欢迎晚宴。

收藏 一对一洽谈 务实对接(附图)  (2018-04-26 13:26)

“一对一”商务洽谈作为大会的“重头戏”,为有合作意向的企业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为确保洽谈的有效进行,组委会采用预约模式,供需双方可以根据对方信息进行匹配,匹配成功后可根据预约的时间...

收藏 开放共享 携手共赢(附图)  (2018-04-26 13:19)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速深入发展的今天,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脉搏,未雨绸缪,显得尤为重要。本次论坛在精彩的演讲与讨论中圆满结束,与会嘉宾各抒己见,对物流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对物流行业...

收藏 2018第八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隆重举行(附图)  (2018-04-25 18:05)

2018年4月25日,泰国曼谷,锦程物流网主办的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为主题,以“一对一洽谈”为特色的全球物流企业盛会——2018第八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在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收藏 春暖花开 相约曼谷(附图)  (2018-04-23 09:25)

在国际形势和世界经济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之时,来自五大洲,七十多个国家,八百多位知名企业高层汇聚峰会,共商合作大计,共叙物流征途。

收藏 锦程物流网·校企联盟2018航运物流巡回招聘黑龙江绥化...  (2018-04-18 18:04)

新时代需要新抱负,校企联盟将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将优势互补化作提升的动力,将资源共享化作进取的合力,将凝心聚力化作共谋发展的定力,拉开校企合作的大幕,全面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