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锦程网 > 商务洽谈“一对一”开拓合作共赢点(附图)

收藏 商务洽谈“一对一”开拓合作共赢点(附图)

http://www.jctrans.com/ 2019-09-26 锦程物流网

导读: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中外企业代表上演“车轮式”的“一对一”洽谈,尽管参与洽谈的企业代表人数众多,但秩序井然,洽谈友好。真诚的眼神、诚挚的语言、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让中外物流企业毫无障碍的表达自己的“优势”和“需求”,实现了从“国与国的对望”到“面对面的交流”,开拓更多商业合作机会。

  由锦程物流网主办的2019第十一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启幕,汇聚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位企业高层出席。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中外企业代表上演“车轮式”的“一对一”洽谈,尽管参与洽谈的企业代表人数众多,但秩序井然,洽谈友好。真诚的眼神、诚挚的语言、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让中外物流企业毫无障碍的表达自己的“优势”和“需求”,实现了从“国与国的对望”到“面对面的交流”,开拓更多商业合作机会。

  洽谈会采用会前预约+会上沟通形式,会前通过一对一洽谈预约系统展示各自优势信息,精确配对,线上自主邀约达成洽谈意向,提高了参会期间洽谈效率,为企业开拓高端人脉,增进相互信任、促进商业合作,创造无限机遇。很多参会企业表示,洽谈会的沟通效率非常高,为公司发展带来很多商机。在自由洽谈区内,参会者也在自由对接洽谈业务,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

  企业品牌展览是峰会的又一特色环节,品牌展位不但为企业搭建彰显实力及业务优势的展示平台,还让企业成为峰会期间的焦点,增加企业曝光度,在洽谈会期间还可作为企业专属洽谈桌,赢得更多的交流机会,充分拓展业务及人脉资源。

  洽谈会行程紧密、时间紧凑,既让沟通双方彼此能有一定了解,又节省了时间。在历时三天的峰会期间将进行万余轮次的“一对一洽谈”,参会企业洽谈客户数量会是平时的数十倍,洽谈会为中外参会企业搭建互相交流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