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海运新闻

收藏 12月海运费再次暴涨!

 

近日,CCTV2央视财经报道,海运市场“一舱难求”,东南亚海运费暴涨!新闻播出,引起不少外贸货代朋友共鸣。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船公司特殊操作指引  (2022-03-18 10:09)

管控期间船公司特殊操作指引;有人冒名顶替货车司机做核酸;约1500多艘船只被限制!

收藏 运费大幅上涨至两倍  (2022-03-17 09:44)

央视报道:航班改道、空运迟滞、运费大幅上涨至两倍!

收藏 乌克兰物流现状  (2022-03-17 09:41)

战争之下的乌克兰物流现状

收藏 大规模停航/延误或来到  (2022-03-17 09:36)

预警!大规模停航/延误或来到!全球关注我国当下进出口状况!

收藏 全新快船航线  (2022-03-16 09:48)

ZIM推出全新快船航线:中国及东南亚—美东!

收藏 一集装箱船在美搁浅  (2022-03-16 09:44)

突发!长荣海运一集装箱船在美搁浅!该船服务于亚洲-美东航线!

收藏 深沪对供应链打击多大  (2022-03-16 09:32)

深沪疫情对供应链打击多大?物流企业防疫升级!马士基、达飞、ONE、ZIM等发布业务调整通知!

收藏 马士基将出售在俄股份  (2022-03-15 09:19)

马士基将出售在俄股份;西班牙交通中断预警;一散货船在加拿大东部附近遭遇故障!

收藏 亚欧航线运力调整  (2022-03-15 09:16)

需求下降,亚欧航线运力调整,运价波动;防疫期间船公司(上海)居家办公!

收藏 该货柜码头附近发生火灾  (2022-03-15 09:12)

中国香港一货柜码头附近发生火灾;油轮爆炸(附视频);MSC一集装箱船途中发生故障!

收藏 RCEP企业操作指引二  (2022-03-14 09:48)

第一期我们介绍了如何判定货物的RCEP原产资格,本期我们介绍原产国(地区)的判定。

收藏 RCEP企业操作指引一  (2022-03-14 09:37)

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自贸协定,《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于今年1月1日正式生效。为高质量推动RCEP自贸协定原产地规则和关税减让落地见效,帮助广大进出口企业更好地理解、掌握、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