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船公司

收藏 如何规避瞒报、漏报或错报被征收违约金,品名提醒!

 

自2019年8月1日起,对于有瞒报、漏报或错报货物品 名情况的货物。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索伦·托夫特:班轮公司应向航空公司们学习!(附图)  (2021-07-06 13:09)

近日地中海航运(MSC)首席执行官索伦·托夫特(SorenToft)表示,当前集运市场中的班轮公司应该像航空业中的航空公司们一样采用通用的数字标准。

收藏 Navig8 Chemical出售四艘油轮共获利1亿美元(附图)  (2021-07-06 13:05)

近日,在挪威上市的Navig8化学品油轮公司通过与一家中国融资公司的四笔售后回租交易,筹集了1亿美元资金。

收藏 马士基签署全球首艘碳中和甲醇燃料集装箱船订造合同(...  (2021-07-06 08:25)

韩国现代尾浦造船厂将建造运力2100TEU的支线集装箱船,新船预计在2023年中交付,部署于波罗的海航线,挂丹麦船旗。

收藏 马士基征收旺季附加费;THE取消地中海航次!(附图)  (2021-07-06 08:13)

马士基6月30日发布公告,鉴于当前的市场状况,以免货物运输受到干扰或延误,从2021年7月15日起将对从远东到北欧和地中海的干箱征收旺季附加费(PSS),费用标准为1000美元/20尺干箱、2000美元/40'...

收藏 马士基新开两条跨太航线,均独立运营  (2021-07-05 11:59)

马士基6月30日发布公告称,由于近期持续拥堵降低了运力可用性,同时,运输旺季即将到来,为此,其推出两条全新的跨太航线——TPX航线和TP20航线。

收藏 全球首艘!马士基订造碳中和甲醇燃料集装箱船  (2021-07-05 11:58)

全球最大航运公司马士基集团正式敲定首艘甲醇双燃料集装箱船订单,这将是世界上第一艘以碳中和甲醇作为燃料的集装箱船。

收藏 达飞船队迎来第9艘LNG动力23000TEU船“达飞索邦”号  (2021-07-05 11:56)

2021年6月29日,世界领先航运物流集团达飞旗下的船队迎来了“达飞索邦”号。

收藏 Clarkson:船东正在世界贸易增长预期强劲反弹“囤船”  (2021-07-05 11:55)

过去几周,在标准普尔市场收购的新造船和船舶需求旺盛,许多船东希望在世界贸易增长预期强劲反弹之前“囤船”。

收藏 印尼国油旗下航运公司计划投资40亿美元更新扩张船队  (2021-07-05 11:55)

印尼国家石油公司(Pertamina)旗下的航运子公司Pertamina International Shipping(PIS)计划在未来7年内投资40亿美元,用于更新船队和升级码头。

收藏 16年来首次!Euroseas订造2艘集装箱船  (2021-07-05 11:55)

6月30日,Euroseas发布公告称,与韩国现代尾浦造船达成2艘2800TEU环保设计高效集装箱船,总价约为7600万美元,新船将分别在2023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交付。

收藏 注意!达飞轮船将对勒阿弗尔跳港3个月!(附图)  (2021-07-05 11:44)

由于港口拥堵严重,达飞轮船(CMACGM)将暂停挂靠法国最大集装箱港勒阿弗尔(LeHavre),时长三个月。

收藏 重磅!马士基突然杀入跨境电商快船市场,连开2条北美...  (2021-07-05 11:43)

全球最大船公司马士基将于下个月(8月份)在跨太平洋航线上推出两条全新的高端服务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