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园区

收藏三项目落户南充现代物流园 中国物流南充中心项目开建

 

日前,中铁联运总投资200亿元多式联运示范基地项目正式落户南充现代物流园。......[全文][评论]

收藏红山物流园区:超百亿汽车贸易全产业链悄然形成 (2017-6-6 14:39:00)

4月28日,赤峰红山汽车行业协会启动暨第三届汽车文化节在红山物流园区拉开帷幕。......

收藏徐子佳施恩佩调研淮安市淮安区电商现代物流园 (2017-6-5 13:52:00)

今年以来,我区电商现代物流园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内涵目标为引领,强势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服务项目招引,1~4月园区新签约项目2个,在谈项目6个。......

收藏省国开行推出“国开微贷”模式 支持西宁城北物流园小微企业发展 (2017-6-5 13:51:00)

根据青海银监局“进园入企、进村入户”活动统一安排,近日,国开行青海分行派出专门工作组,深入西宁市城北物流园............

收藏国联集团与世界500强普洛斯合作投建物流园 (2017-6-5 13:50:00)

日前,国联集团旗下金属材料市场与世界500强普洛斯签署无锡(国联)普洛斯物流园项目协议............

收藏强拆变自拆 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拆出一个物流园 (2017-6-2 10:47:00)

时值夏季,烈日炎炎,但在莱城区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拆违工作却是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

收藏新疆吉木萨尔县豫港物流园正式投入运营 (2017-6-2 10:47:00)

5月29日,吉木萨尔县三台镇豫港物流园正式投入运营,三台镇豫港物流园以货物集散、车辆停放、车辆维修、二手车过户等服务领域,物流园的运行启动将为吉木萨尔县民生事业......

收藏黔南州福泉市积极争创国家级物流园区示范 (2017-6-1 11:22:00)

福泉市规划1.24平方公里,建设物流园区,定位以发展大宗货物为主,包含仓储、信息服务、配套服务、预留拓展四大功能区。......

收藏漳州台商投资区两家物流园入选省重点 (2017-6-1 11:19:00)

日前,2017年福建物流园区提升工程包实施方案出炉,全省35个物流园项目上榜,漳州台商投资区占据两席,入选的分别是漳州电商园、中国智能骨干网一期项目建设。......

收藏重庆东盟国际物流园“扬帆启航” (2017-5-31 10:35:00)

5月23日晚上7点,京东全球购的首批3万件跨境货品顺利入关,进入重庆南彭公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7-1#保税仓,24日上午京东全球购的货品由海关现场查验,完成清......

收藏京东拉萨仓储物流园投入运营 西藏网购也能“次日达” (2017-5-31 10:03:00)

5月25日,京东在西藏的仓储物流园区正式投入运营,园区包含了拉萨中小件FDC仓(前置物流中心)、拉萨大件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