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园区

收藏三项目落户南充现代物流园 中国物流南充中心项目开建

 

日前,中铁联运总投资200亿元多式联运示范基地项目正式落户南充现代物流园。......[全文][评论]

收藏《全省重点物流园区发展报告》最新出炉 (2017-6-13 11:10:00)

《全省重点物流园区发展报告》最新出炉。......

收藏天水将建千亩物流园 位于甘泉镇 目前正在招商 (2017-6-12 10:55:00)

麦积区甘泉镇吴家寺新农村以北,马跑泉镇东柯村以南将建“天水甘泉物流园项目”,占地1044亩,已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目前正在招商。 ......

收藏淮海智慧物流园项目集中开工 (2017-6-12 10:55:00)

为进一步加快鼓楼“一区十园十平台”建设,推进全区物流业发展,6月10日上午,鼓楼区在海鸥东路的鼎易恒现代物流园项目现场,举行淮海智慧物流园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收藏肥东物流园融入全国物流大通道 (2017-6-9 10:35:00)

走进位于肥东的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繁忙的景象扑面而来:川流不息的运输车辆,有条不紊的货物分检车间,聚力攻坚的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收藏白水投资10亿元打造农产品电商物流产业园 (2017-6-9 10:35:00)

近日,陕西省白水县与中合鸿业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建白水农产品电商物流产业园,进一步加强苹果基地建设,打造中国现代苹果产业示范区。 ......

收藏银川公铁物流园产业布局日渐丰富 (2017-6-8 13:28:00)

物流业的兴旺与繁荣是银川公铁物流园区发展的关键一环,因此,实现产业布局的多样化,才能避免产业单一导致货运量不足等问题。 ......

收藏农发行临沧市分行积极支持农产品现代物流园 (2017-6-8 13:26:00)

农发行临沧市分行立足当地农业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把有效解决“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民生问题作为信贷支农重要切入点。......

收藏全力支持企业加快施工进度完成森富国际物流园区口岸专用通道建设 (2017-6-7 14:40:00)

自治区口岸办和市政府历来重视和关心口岸贸易发展,支持外贸企业做大做强。......

收藏156家中东欧贸易企业!这个物流园厉害了 (2017-6-7 14:40:00)

6月4日,慈溪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的宁波中东欧邮政跨境电商创新园一派繁忙景象。......

收藏精河县县委常委叶家强对物流园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7-6-7 14:40:00)

6月3日中午,县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叶家强对物流园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