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时政新闻

收藏增值税税率7月起简并涉及23类产品 由13%降至11%

 

7月1日起,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正式实施,原销售或者进口货物适用13%税率的全部降至11%,涉及农产品、天然气、食用盐、图书等23类产品。......[全文][评论]

李克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 推动政府职能转变 (2017-6-14 14:19:00)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主持会议。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汪洋、马凯,国务委员杨晶、常万全、杨洁篪、郭声琨、王勇出席会议。 ......

李源潮会见巴拿马副总统兼外长德圣马洛 (2017-6-14 13:50:00)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巴拿马副总统兼外长德圣马洛。 ......

做好今年放管服改革,总理要求做到这五个“为” (2017-6-14 13:50:00)

今年重点要做到五个“为”:为促进就业创业降门槛,为各类市场主体减负担,为激发有效投资拓空间,为公平营商创条件,为群众办事生活增便利。 ......

国务院:这四类“烦民”的证明和手续今年一律取消 (2017-6-14 13:50:00)

一直以来,各种“证明我妈是我妈”式的“奇葩证明”让企业家、老百姓苦不堪言,派出所这种基层办证单位也是负担重重,无可奈何。 ......

缅甸即将公布10条能源政策 (2017-6-14 13:49:00)

缅甸将发布能源政策,共有10条。......

阿联酋对卡塔尔制裁再升级 (2017-6-14 13:49:00)

阿联酋对卡塔尔制裁再升级。......

李源潮会见新加坡外长维文 (2017-6-13 15:16:00)

维文表示,新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同中方深化全方位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和东盟与中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

习主席访哈,书写“一带一路”建设新篇章 (2017-6-13 15:16:00)

当今世界正发生复杂深刻的变化,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继续显现,世界经济缓慢复苏、发展分化,国际投资贸易格局和多边投资贸易规则酝酿深刻调整,各国面临的发展问题依然......

李克强同卢森堡首相贝泰尔举行会谈 (2017-6-13 15:16:00)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卢森堡首相贝泰尔举行会谈。 ......

孟建柱会见泰国大理院院长维拉蓬·汤苏万 (2017-6-13 15:16:00)

维拉蓬·汤苏万表示,泰方愿深入推动两国司法机关的交流合作。 ......

英国脱欧进程再添变数 (2017-6-13 15:04:00)

英国大选尘埃落定,特雷莎·梅领导的保守党不仅未能如愿获得议会下院更多席位,反而失去了单独组阁权,被迫组建联合政府,将在制定脱欧政策时掣肘更多。这使得英国脱欧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