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时政新闻

收藏增值税税率7月起简并涉及23类产品 由13%降至11%

 

7月1日起,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正式实施,原销售或者进口货物适用13%税率的全部降至11%,涉及农产品、天然气、食用盐、图书等23类产品。......[全文][评论]

访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香港未来添新翼 (2017-6-19 14:46:00)

本届特区政府过去5年中,在土地、房屋、扶贫、安老等方面付出了很大努力并取得了成效,他对香港未来经济、社会发展非常乐观,充满信心。 ......

带薪休假照料父母,哪个地方给独生子女的假期最长 (2017-6-19 14:46:00)

6月12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就《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 ......

环保部:京津冀督查发现338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 (2017-6-16 14:09:00)

环保部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6月14日,28个督查组共检查491家企业(单位),发现338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

福州、大连向滴滴正式颁发网约车许可证 (2017-6-16 14:00:00)

据了解,按照交通运输部等7部委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简称“网约车新政”)的规定,网约车平台应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六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2017-6-16 13:59:00)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六次委员长会议1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6月22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2017-6-16 11:39:00)

任命孙绍骋为国土资源部副部长;任命王炳南为商务部副部长;任命侯建国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任命杜兆才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 ......

习近平会见卢森堡首相贝泰尔 (2017-6-15 11:34:00)

习近平指出,中卢友好交往历史悠久。建交45年来,双方坚持真诚友好,坚持互利共赢。两国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

张德江会见卢森堡首相贝泰尔 (2017-6-15 11:33:00)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卢森堡首相贝泰尔。 ......

习近平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2017-6-15 11:33:00)

习近平指出,建设体育大国和体育强国,是中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足球运动,给予有力的、持续性的支持。......

马凯会见德国前总统武尔夫 (2017-6-15 11:33:00)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1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德国前总统、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武尔夫一行,双方就加强“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文在寅会见日本首相特使 (2017-6-15 10:47:00)

文在寅表示,有必要一方面实施强有力的制裁与施压,另一方面向朝鲜传递只要其弃核就可以得到多方援助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