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名企动态

收藏锦程集团经营起连接东南亚与欧洲的“渝桂新”物流新通道(附图)

 

随着“渝桂新”铁海联运通道的去回程班列正式开行,重庆深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 建设的步伐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全文][评论]

收藏科研设备进口报关 代理清关 报关报检服务 代理报关服务 (2017-4-6 14:31:00)

北京扬睿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从事北京首都机场报关、国际快件报关、国际邮局报关、海运进口报关等北京通关口岸一线报关代理服务。......

收藏林德搬运机器人——年度LT大会“物流技术创新产品奖”实至名归(附图) (2017-3-31 15:25:00)

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是物流装备应用的三个必然发展阶段,目前中国市场尚处于由机械化向自动化过渡的阶段............

收藏林德荣膺“2017年度物流技术创新奖”(附图) (2017-3-31 15:25:00)

如今,以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为基础的自动化、智能化技术引领着“工业4.0”对制造业发展的深度影响............

收藏林德助力百威英博全国销售大会(附图) (2017-3-31 15:12:00)

“聚众力,跃传奇”,百威英博全国销售大会于3月24-25日在厦门举办,作为二十余年忠诚的合作伙伴,林德叉车全程支持,携手百威英博超越传奇,再上行业的巅峰。 ......

收藏美线空运第一特价,你的货准备好了吗?(附图) (2017-3-31 9:55:00)

4月1日起,国航CA特价出击,泛成持续大庄,舱位充足,重货价更优!......

收藏《江流天地-中国陶瓷艺术作品展》北美艺术之旅,北京扬睿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全程办理通关运输手续(附图) (2017-3-30 13:27:00)

由中国文化部批准(文外函《2016》1251号),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受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艺术博物馆邀请与中国轻工联合会联合主办,美国亚利桑那州当地时间2017年......

收藏海关扩大通关无纸化适用范围促进贸易通关便利化(附图) (2017-3-30 13:23:00)

为加快落实外贸稳增长政策措施,进一步深化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工作,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海关总署决定将适用通关作业无纸化企业范围扩大到所有信用等级企业。......

收藏无人机,库存盘点的绝佳帮手(附图) (2017-3-21 13:16:00)

随着智能化的飞速发展,机器人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话题之一。......

收藏三脚猫—首届国际物流行业总裁年会的“第一份善款”(附图) (2017-3-17 11:20:00)

众所周知的物流寒冬还在延续,2017的春天已然到来,但是物流行业的暖流何时到来。是每个物流人盼望的,但是行业的寒冬阻止不了物流人的爱心。在2017年1月5日,久......

收藏三脚猫全国总裁圆桌汇—宁波站(附图) (2017-3-16 10:38:00)

马云在一次论坛上说,这辈子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创立了阿里巴巴,他本来想做点小生意,结果没想到做了如此大的生意,正是他,让电商行业风靡一时。 ......

收藏iCargo Alliance 2017峰会掠影(附图) (2017-3-15 11:19:00)

泛捷国际集团庄先生为BoD member做了主题报告,站在战略高度分析了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展望,如何让iCargo Alliance和BoD members共......

收藏物流江湖:一支穿云箭 千军万马来相见(附图) (2017-3-13 16:22:00)

作为物流行业的先行者,久茂国际旗下的三脚猫电商平台如今给这个问题带来了一丝解决的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