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名企动态

收藏锦程集团经营起连接东南亚与欧洲的“渝桂新”物流新通道(附图)

 

随着“渝桂新”铁海联运通道的去回程班列正式开行,重庆深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 建设的步伐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全文][评论]

收藏锦程集团承运上海中曼伊拉克石油项目 (2017-4-17 14:39:00)

近日,锦程集团成功承运上海中曼伊拉克石油项目第一、二批货物的运输。 ......

收藏红包来袭-华光源海五一盛惠(附图) (2017-4-17 13:59:00)

4月17-4月28日所有在我司自有驳船完成5TEU箱量订舱并且出运的武汉地区合作伙伴。 ......

收藏锦程集团承运三一海工洋山港移机项目 (2017-4-14 11:48:00)

近日,锦程集团顺利完成三一海工洋山港移机项目运输,成功将五台轮胎吊分别运输至客户指定区域。 ......

收藏锦程参加大连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长办公会议(附图) (2017-4-13 16:53:00)

2017年4月6日下午,大连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在锦联大厦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收藏UPS参展义乌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附图) (2017-4-13 15:12:00)

面向高速发展的中国电子商务行业,UPS将在此次博览会上展示品牌一系列跨境物流的解决方案及强大的全球运输网络。......

收藏三脚猫——江湖产品发布文案发布(附图) (2017-4-11 17:18:00)

这是一个专属货代人的江湖——谁是真正的侠客? ......

收藏我就喜欢北京扬睿国际的进出口报关服务 (2017-4-11 13:25:00)

北京扬睿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经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授权认证的一级专业国际航空货运代理公司,下设有进出口贸易代理公司、国际海运分公司并自有专业报......

收藏进出口贸易企业的福音 进出口报关就找北京扬睿国际清关服务 (2017-4-11 13:24:00)

国外工厂提货、海运进口订舱、海运进口货物拼装、海运进口货物安检、海运框架箱订舱、海运开顶箱订舱海运进口货物商检、海运进口货物清关。 ......

收藏纵观整个进出口报关服务市场还是北京扬睿国际进口清关服务靠谱 (2017-4-10 11:52:00)

北京扬睿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行政副中心经济开发区东区,在北京首都机场口岸设有空运进出口部,天津新港口岸设有海运进出口部。......

收藏久茂三脚猫故事汇(附图) (2017-4-10 11:19:00)

起源介绍:这两年,国际物流寒冬的到来! ......

收藏进口巧克力清关 报关报检 (2017-4-6 14:36:00)

北京扬睿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作为北京首都机场海关一线现场报关代理公司,每天有大量进口报关业务实单在进行操作,其中包括基础的机电产品进口、电子产品进口、普通化工品......

收藏汽车改装配件进口报关 进口清关 (2017-4-6 14:35:00)

北京扬睿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作为北京专业报关代理公司,代理多个行业产品进口清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