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名企动态

收藏锦程集团经营起连接东南亚与欧洲的“渝桂新”物流新通道(附图)

 

随着“渝桂新”铁海联运通道的去回程班列正式开行,重庆深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 建设的步伐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全文][评论]

收藏锦程完成中钢越南工厂锅炉设备运输项目 (2017-4-27 16:09:00)

近日,锦程完成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越南炼钢厂四套大型锅炉设备运输项目。......

收藏锦程在线服务公司举办2017春季运动会(附图) (2017-4-25 16:07:00)

2017年4月22日,锦程在线服务公司举办“锦程在线•进无止境”2017春季运动会。......

收藏重庆荣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来访锦联集团(附图) (2017-4-25 16:04:00)

2017年4月24日,重庆荣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荣、贵州海富立鸿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云高飞、重庆荣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杨勇到访锦联集团。 ......

收藏5月6日 久茂物流节(附图) (2017-4-24 10:31:00)

百万红包大放送,国际物流人,5月6日免费领取。 ......

收藏DHL上海货运站获得IATA CEIV Pharma认证(附图) (2017-4-21 17:49:00)

Deutsche Post DHL Group旗下空运和海运专家DHL全球货运(DHL Global Forwarding)的上海货运站已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收藏东莞市晟洋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2017-4-21 17:28:00)

东莞市晟洋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年承运国际货物经验的代理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员工80%本科或以上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收藏锦程集团参加中国货代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议 (2017-4-21 17:19:00)

2017年4月18-19日,锦程集团作为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应邀参加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第四届第四次理事会。 ......

收藏李枫总裁当选大连市工商联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 (2017-4-20 13:40:00)

2017年4月19日,大连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大连市棒棰岛宾馆举行。......

收藏北京经验丰富的国际货运代理进口清关服务-进口报关 (2017-4-19 13:20:00)

对于国际货运代理服务和进出口报关服务,北京市场上的国际货运代理公司、进出口报关公司大概有390多家。......

收藏北京有很专业的进出口报关公司-进口清关报关报检 (2017-4-19 13:20:00)

做为一家具备代理报关报检资质的国际货运代理报关公司,报关报检是所有业务链条中比较重要的一环。......

收藏北京进口清关我愿意和扬睿国际报关行合作-进口报关 (2017-4-19 13:18:00)

北京扬睿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主要以国际货物运输服务(包括国际海运、国际空运,海运进口,海运出口,空运进口,空运出口),报关服务、报检服务。......

收藏浦发银行大连分行领导来访锦联集团(附图) (2017-4-18 13:59:00)

2017年4月17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党委书记兼行长董军、副行长刘富宏、业务管理部总经理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