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名企动态

收藏锦程集团经营起连接东南亚与欧洲的“渝桂新”物流新通道(附图)

 

随着“渝桂新”铁海联运通道的去回程班列正式开行,重庆深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 建设的步伐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全文][评论]

收藏特普沃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附图) (2017-5-8 16:47:00)

海运出口:(Export Procedure(Sea freight) ......

收藏超越自动化,引领智能化(附图) (2017-5-8 16:36:00)

5月4日,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展览会(China SIA)在上海盛大开幕。......

收藏进口食品清关及进口食品收货人备案程序-北京进口食品清关公司(附图) (2017-5-8 13:42:00)

出口商或者代理商应当通过备案管理系统填写并提交备案申请表,提供出口商或者代理商名称、所在国家或者地区、地址、联系人姓名、电话、经营食品种类、填表人姓名、电话等信......

收藏国际航空货运主分运单填制-国际空运进出口(附图) (2017-5-8 13:38:00)

接触过国际运输的朋友肯定听说过Consol,那货代总说的打Consol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

收藏国际货运代理出口美国ISF申报内容-北京国际货运代理公司(附图) (2017-5-8 13:33:00)

在ISF申报操作方面,进口商可以委托其信任的海外代理代为申报。......

收藏锦程完成援建项目油罐设备运输(附图) (2017-5-5 11:13:00)

近日,锦程在线服务公司完成援建埃塞俄比亚首都机场项目油罐设备运输。 ......

收藏特普沃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您值得信赖的物流合作伙伴(附图) (2017-5-5 10:18:00)

地理优势:专注服务长三角,长三角完善的网点布局,上海总公司,上海机场办公室,分公司:苏州宁波; ......

收藏北京进出口贸易代理公司-进口贸易代理 (2017-5-4 13:29:00)

北京扬睿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提供空运、海运、商检、报关、贸易代理等服务。......

收藏北京油画工艺品文化部批件办理 展览品ATA单证办理 (2017-5-4 13:28:00)

北京进口报关公司,油画进口报关公司,进口油画代理公司, 工艺品进口清关代理, 油画进口批文办理,古董进口清关公司,二手钢琴进口报关公司,北京海关报关公司,航站楼......

收藏北京国际空运进口 香港进口空运 美国进口空运 扬睿国际为您服务(附图) (2017-5-4 13:25:00)

北京扬睿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自有专业客服团队,自有报关员团队,现场一线报关清关服务公司。......

收藏林德-挑战CCTV《中国大能手》(附图) (2017-4-28 16:50:00)

相信很多人对央视《中国大能手》这个节目并不陌生,为了更好地推动技能人才工作的传播,该节目已经播出了2季,反响非常好。......

收藏锦程完成出口伊拉克工程车运输项目 (2017-4-27 16:12:00)

近日,锦程在线服务公司完成出口伊拉克工程车运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