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名企动态

收藏锦程集团经营起连接东南亚与欧洲的“渝桂新”物流新通道(附图)

 

随着“渝桂新”铁海联运通道的去回程班列正式开行,重庆深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 建设的步伐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全文][评论]

收藏天津到东南亚特价 (2017-6-9 11:11:00)

天津衍峰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TIANJIN YANFENG INTERNATIONAL FREIGHT CO.,LTD.) 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经济贸易......

收藏欧美海外仓,亚马逊FBA,首选华途物流 (2017-6-9 11:10:00)

广州华途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全球航空运输业务,海运运输业务,集仓储包装、物流配散杂货为一体的货运代理公司。......

收藏天津海天启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2017-6-9 11:08:00)

天津海天启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外经贸部正式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海运、空运等进出口业务的综合型现代化国际物流公司。 ......

收藏2017第二届上海国际快递产业博览会隆重举行(附图) (2017-6-8 15:58:00)

本次上海快递博览会 以“上海快递经济圈”为引领,以融入“一带一路”和“长三角经济带”建设为契机,紧紧抓住快递产业已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一重大机遇,非常契合久茂国际旗......

收藏锦程集团参加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 (2017-6-8 14:58:00)

近日,第八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在澳门召开,锦程集团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会议。 ......

收藏美国空运出口CA加收EDI费-北京空运出口代理公司 (2017-6-6 11:21:00)

从2017年5月1日起,所有搭乘国航CA从美国出口的货物将收取EDI费用,即:电子舱单信息费。 ......

收藏价格倒挂和贸易保护使钢材出口量减少-北京空运出口 (2017-6-6 11:18:00)

4月全国粗钢产量7278万吨(同比增长4.9%);1-4月全国粗钢产量为27387万吨(同比增长4.6%),粗钢产量大增,钢材出口却不增反降。......

收藏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贸易额提升—北京进出口代理服务 (2017-6-6 11:16:00)

5月17日,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下称研究院)就此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的相关成果进行了解读,并公布了相关研究成果。 ......

收藏货代中最全的DDU与DDP异同点(附图) (2017-6-6 11:10:00)

乐风货运—美国、新加坡、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英国海运散货、海运双清、海运门到门一条龙服务。......

收藏三脚猫董事长详述货代销售的孤狼时代 (2017-6-5 14:36:00)

人学习过程中无非就两件事情:一通过学习形成格局,二打破原有格局 ......

收藏物流业的拼箱“巨人”环发讯通!(附图) (2017-6-2 14:11:00)

环发讯通(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属新加坡CWTGLOBELINK的控股的子公司环发讯通(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在大连所建立的分支机构。......

收藏海运业务员如何正确地回访客户(附图) (2017-6-1 11:46:00)

尝试多次地回访客户,往一次约访根本打动不了客户,引起不了别人的注意,因此在约访后的三天要再次进行回访,听听对方对你的看法和建议,以及获取对方的有效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