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名企动态

收藏锦程集团经营起连接东南亚与欧洲的“渝桂新”物流新通道(附图)

 

随着“渝桂新”铁海联运通道的去回程班列正式开行,重庆深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 建设的步伐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全文][评论]

收藏泛成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推出同行拼箱推出重磅福利啦!(附图) (2016-7-11 15:44:00)

8月15日前,广大货代同行找泛成订拼箱(上海口岸出运),不光享受行业领先的超低价格、三十多年拥有良好口碑的好服务,还能额外得积分啦!积分可以根据您的需要自由的兑......

收藏锦程在线服务参加市工商联专题法律讲座 (2016-7-11 15:43:00)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加深了锦程审计风控部人员对债权、债务、如何行使和维护企业权利等法务常识的理解。......

收藏东北企业家联盟成员企业家来访锦程集团(附图) (2016-7-8 11:42:00)

2016年7月7日,东北企业家联盟秘书长宋金伦陪同大连创新零部件制造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波、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海杰、大连东泰集团有限公司董......

收藏百度开放云正式签约太原铁路局 共建智慧物流云平台(附图) (2016-6-29 15:03:00)

6月27日,百度开放云和太原铁路局在太原正式签约共建“智慧物流云平台”,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太原铁路局局长赵春雷出席签约仪式。......

收藏润系国际跨境电商服务平台(附图) (2016-6-28 10:57:00)

重庆润创于2005年创立,始终活跃于国际物流领域。经过10年发展,目前已成为提供跨境贸易全流程综合服务的企业集团。......

收藏专业集装箱买卖租赁(附图) (2016-6-28 10:46:00)

景阳集装箱贸易有限公司(GVCT)成立于1996年,已发展为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贸易公司之一,可为客户提供各类标准和特种集装箱。 ......

收藏京东物流整合各环节增值服务 打造定制化电商物流 (2016-6-27 15:42:00)

在互联网商业生态中,开放、协作正日益成为大平台的战略思路,致力于客户体验最好电商履约平台的京东物流也是如此。......

收藏宜宾港保税物流中心---战略布局新起点(附图) (2016-6-17 11:35:00)

宜宾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选址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紧邻宜宾港,用地面积15.4万平方米(约231亩),建有各类仓库共8座,总面积53391.95平方米;......

收藏上海空运出口一代 专业空运及拼箱进口(附图) (2016-6-17 11:23:00)

上海申哲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迄今已经整整10个年头,历经风雨和金融危机的洗礼,我们已经成长成一个成熟,综合,业务多样化的中型物流企业,目前......

收藏长江支线船东加船代,为您提供不一样的物流模式(附图) (2016-6-14 16:04:00)

湖南华光源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在走过的风雨十年间,从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公司成长为长江流域的知名企业。公司总部设在长沙,服务网点遍及 长沙、岳阳、武......

收藏旧机电报关首选江苏海开!(附图) (2016-6-6 14:22:00)

旧机电(旧设备)进口报关代理选海开,旧设备进口流程,前期的商品预归类,以及国外段的出口报关,到国内的进口报关,海开报关都能为您提供服务。 ......

收藏中国与世界医药企业家齐聚,医药行业年度盛会开幕在即(附图) (2016-5-27 15:34:00)

“第十六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暨 “第十一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CPhI & P-MEC China)的大幕即将拉开,更多精彩纷呈的内容、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