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宏观经济

收藏中国经济将持续健康发展

 

当期的去杠杆和强监管进程中,央行和各大监管机构的协调在进一步加强。......[全文][评论]

结构性改革:中国经济的治本良方 (2017-6-19 10:30:00)

在全球经济增长乏力的背景下,中国经济保持稳健增长,得益于结构性改革把准了方向、找对了路子。 ......

报告称宏观经济波动企稳 (2017-6-19 10:33:00)

“上半年中国宏观经济运行延续了2016年下半年以来企稳向好的态势。”......

国内外经济形势仍较复杂 (2017-6-19 10:30:00)

近日,中信财富指数2017年6月份资产配置报告发布。......

经济向好态势下依然要关注五个突出问题 (2017-6-19 10:31:00)

经济向好态势下依然要关注五个突出问题:经济下行压力隐忧犹存,增长动力尚显不足............

中国经济下半年怎么走?4方面原因支撑经济平稳 (2017-6-16 11:34:00)

近来,中国经济运行情况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相关数据的陆续发布引起了外界关于中国经济未来走势的各种分析、猜测。......

四大原因支撑 5月份我国整体经济稳中向好 (2017-6-16 11:34:00)

5月末,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下调了中国主权信用评级,中国经济再次遭遇高调“唱空”。然而,中国经济的运行情况果真如此悲观吗? ......

5月多项经济数据稳中向好 态势有望延续至下半年 (2017-6-16 11:31:00)

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多项国民经济运行数据。......

5月份经济主要数据折射中国经济新活力 (2017-6-16 11:31:00)

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了5月份中国经济主要数据,“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仍是经济运行主基调。......

中国经济整体杠杆率或进一步上升 但有能力抵御负面冲击 (2017-6-16 11:31:00)

6月13日,在“穆迪-中诚信国际2017年中信用展望研讨会”上,穆迪和中诚信均认为,虽然与其他主权政府相比,中国的经济增长率会保持在较高水平,但未来潜在的增长速......

社科院调查:中国在经济总量上赶上美国需要17年 (2017-6-16 11:28:00)

中国经济学家们对总体经济形势的乐观态度进一步稳固,经济景气指数涨幅扩大。 ......

国研中心专家:未来中国经济企稳态势将更加明朗 (2017-6-16 11:28:00)

中国今年下半年随着市场信心的恢复、积极因素的积累,经济稳定性会越来越强,中高速增长仍有保障,稳中向好态势将得以延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