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船公司

收藏马士基执行新的订舱流程,外贸和货代企业需留意(附图)

 

根据马士基的通知,从6月19日起,订舱流程更改如下: ......[全文][评论]

收藏希腊船东:船舶融资更青睐经济型船 (2017-6-16 16:41:00)

有20年历史的希腊著名船舶融资研究机构PetrofinResearch,最近发布其对于希腊银行船舶融资现状的年度报告。......

收藏阳明海运增资光明海运 持后者股份超97% (2017-6-16 10:08:00)

据外媒报道,为改善旗下散货公司——光明海运财务状况,台湾阳明海运以13.9亿新台币(约合4596万美元)购得前者1.39亿股份,即每股10元新台币。 ......

收藏马士基孟菲斯轮排除脏弹威胁 查尔斯顿港恢复运营 (2017-6-16 10:08:00)

今日,国内外多家媒体报道,美国迈阿密时间6月14日晚上8点,美国海岸警卫队(U.S. Coast Guard)被告知“马士基孟菲斯”轮在抵达美国查尔斯顿港后........

收藏重箱全损!马士基集装箱船靠泊作业发生坍塌事故(附图) (2017-6-16 10:08:00)

6月13日下午,马士基航运大型集装箱船“GERNER MAERSK”在斯洛文尼亚库珀港装卸货时发生货柜倒塌事故。 ......

收藏卡科拉斯提出海运前景规划 (2017-6-15 15:21:00)

卢•卡科拉斯今年在中国船厂签署了八艘船订单,他在采访中谈及新造船、保护主义,下一代船东应当如何接管父辈的公司。 ......

收藏Avin购买现代商船旗下两艘MR油轮 (2017-6-15 15:20:00)

Vardinoyiannis领导的公司Avin International从韩国现代商船购买了两艘MR2油轮,价格达到多年来这类船的最低水平。 ......

收藏墨西哥对七家船东进行处罚 (2017-6-15 15:16:00)

因操纵运费,包括川崎汽船、商船三井及日本邮船在内的数家海运公司被罚款3200万美元。 ......

收藏哪种船型在船东眼里最安全? (2017-6-15 13:23:00)

目前各船型市场似乎都是市场不振运力过剩,然而,对于有些船东而言现在也许是最好的投资机会,不过还得看是哪一种船型,而MR成品油船似乎最受船东青睐。 ......

收藏Star Bulk收购1艘超灵便型散货船 (2017-6-15 13:23:00)

雅典散货船船东Star Bulk已经和一家匿名公司达成协议,收购1艘56582载重吨超灵便型散货船,这艘散货船由江苏韩通船舶重工在2011年交付。 ......

收藏5大船公司联手推出中国北部至印度航线 (2017-6-15 10:34:00)

现代商船携手高丽海运、法国达飞海运、新加坡PEL、印度国航等全球四大海运公司共同推出于中国北部至印度西部的海上集装箱运输服务,该服务定名为“CWI”(China......

收藏地板价!新加坡船东抄底进军OSV市场 (2017-6-15 10:25:00)

仅花960万美元就收购了3艘原价近1亿美元的AHTS,新加坡船东Kim Heng Offshore & Marine趁市场低迷抄底收购Swiber的资产,正式进......

收藏中巴建交,台湾船东称“要想开一点”(附图) (2017-6-15 10:25:00)

6月13日,巴拿马与台湾“分手”和中国正式建交,失去已经建交107年的巴拿马对台湾外交打击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