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船公司

收藏马士基执行新的订舱流程,外贸和货代企业需留意(附图)

 

根据马士基的通知,从6月19日起,订舱流程更改如下: ......[全文][评论]

收藏吉大港太堵?MCC调高进口集装箱管理附加费 (2017-6-20 10:07:00)

此前曾报道过孟加拉国吉大港出现严重拥堵,甚至导致货物积压在新加坡。......

收藏马士基集团搁置部分部门IPO计划 (2017-6-20 10:07:00)

据悉,丹麦马士基集团日前表示,将搁置为马士基钻井和马士基海洋公司的上市计划。 ......

收藏集运业盘整窗口期只有两年? (2017-6-20 10:07:00)

再耐心一点……竞与合、供与需的平衡使我们在不久的将来有望看到一只只快乐的“航企”。 ......

收藏Scorpio Tankers收购4艘LR1成品油船 (2017-6-19 16:13:00)

摩纳哥油船船东Scorpio Tankers日前宣布,该公司已完成从Navig8 Product Tankers收购4艘LR1成品油船。 ......

收藏Ocean Yield接收第二艘LEG运输船 (2017-6-19 16:12:00)

挪威船东Ocean Yield日前宣布,该公司已从南通太平洋海工接收了液化乙烯(LEG)运输船“Gaschem Orca”号。 ......

收藏裕民航运欲将首艘LNG动力散货船加大到26万吨 (2017-6-19 16:07:00)

考虑经济规模和降低单位成本,裕民航运决定将首艘LNG动力纽卡斯尔型双燃料散货船加大到26万吨。 ......

收藏赫伯罗特:与阿拉伯轮船合并未受卡塔尔断交风波影响 (2017-6-19 16:06:00)

卡塔尔断交风波发生之后,刚于上个月宣布与阿拉伯轮船完成合并的赫伯罗特表示,与阿拉伯轮船的合并正在进行中,迄今为止还没有受到影响。......

收藏中国航运巨头重装远航 聚焦“一带一路” (2017-6-19 16:05:00)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12日晚间发布消息称,中远海运港口收购西班牙Noatum港口控股公司51%股份,集团受让上港集团15%股权。 ......

收藏赫伯罗特收购阿拉伯轮船或扑灭一场航运业惊天大灾难? (2017-6-19 14:50:00)

赫伯罗特在“中东之乱”前完成收购阿拉伯轮船,毫不夸张地说,其无意之中扑灭了一场航运业的惊天大灾难。 ......

收藏“脏船”“脏弹”?马士基连遭“栽赃” (2017-6-19 14:45:00)

具体何为“脏弹”,为何港口会进行疏散?实际上“脏弹”是一种放射性炸弹,能够大范围传播放射性物质。......

收藏日本邮船宣布增加亚洲至夏威夷快线(AHX)航次 (2017-6-19 13:17:00)

日本邮船宣布从2017年7月起,亚洲——夏威夷快线将会由目前的双周班轮航线升级为周班轮航线。......

收藏Avin购买现代商船旗下两艘MR油轮 (2017-6-19 10:58:00)

Vardinoyiannis领导的公司Avin International从韩国现代商船购买了两艘MR2油轮,价格达到多年来这类船的最低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