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危险品

收藏危险品运输八项注意

凡具有腐蚀性、自然性、易燃性、毒害性、爆炸性等性质,在运输、装卸和储存保管过程中容易造成人身伤亡和财产损毁而需要特别防护的物品,均属危险品。......

收藏道路运输危险品的申请与审批

非营业性运输单位需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须事前向当地道路运政管理机关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查,符合危险品运输基本条件的报地(市)级运政管理机关批准,发给《道路危险货......

收藏出口危险品选用什么柜装运

普通的危险品出口一般还是采用普通的GP柜装,大部分的危险品都是使用20尺的小柜装。......

收藏危险品的管理事项有哪些

危险品的管理事项:......

收藏危险品的等级区分

危险品泛指一切在空运时会危害健康、影响安全或造成财物损失的物品或物质。国际民用航空组织把这些危险品分为以下9类: ......

收藏危险品道路运输严格执行最新法规条文

随着国民经济建设的加速发展,各行业对危险货物的需求量不断增加,且因为道路运输具有机动、灵活和“门到门”的特点,所以大部分危险化学品是通过道路运输来完成的。......

收藏危险品国际空运注重环节管理

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危险品的运输采用环节管理,一书一签、职能分工的办法。由安监总局负责生产管理,质检总局负责包装管理,民航总局负责运输管理。......

收藏危险品水路运输应加强安全评估与分类检测

危险品水路运输应加强安全评估与分类检测......

收藏氰化氢中毒症状与体征

轻度中毒:眼及上呼吸道剌激症状,头痛,眩晕,胸闷,恶心无力等,呼出气中有苦杏仁味,可自行缓解。......

收藏安全专用术语解释

“四客一危”——客渡船、客滚船、高度客船、旅游船和危险品运输船 ......

收藏危险品清单简介

危险货物的托运人在装运危险货物时,必须根据有关危险货物运输和保管的规章,如《国际危规》,事先向船公司或其代理人提交危险品清单。......

收藏危险品的等级区分

危险品泛指一切在空运时会危害健康、影响安全或造成财物损失的物品或物质。国际民用航空组织把这些危险品分为以下9类: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