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外贸单证

收藏备用信用证类别

根据在基础交易中备用信用证的不同作用备用信用证主要可分为以下8类: ......

收藏倒签提单与预借提单区别及法律效力

倒签提单 ANTI-DATED B/L是指承运人应托运人的要求在货物装船后,提单签发的日期早于实际装船完毕日期的提单。 ......

收藏进口许可证申请表填写

本申请表一式二联,除第三、四项和审批意见栏由发证机关填写外,其余各项均须申领许可证单位填写,必须用正楷填写,涂改无效。 ......

收藏海关对货物进口证明书的补发

货物进口证明书是指为满足进出口公司及企事业单位的不同需要,海关对已实际监管进口的货物事后开具的证明文书。 ......

收藏无船承运人提单与海运提单区别

无船承运业务中,涉及两套提单的流转,即无船承运人提单与海运提单。在内容上,二者一般只在主体上有所区别,由于签发主体不同,二者在法律性质上也有所区别。 ......

收藏进出口贸易货运提单的类别

提单( BILL OF LADING)是指一种用以证明海上运输合同和货物由承运人接管或装船,以及承运人据以保证在目的港交付的单证。 ......

收藏进口付汇核销单的领取

国家外汇管理局是对整个国家的外汇收支情况和企业使用外汇情况进行宏观管理的政府职能部门。 ......

收藏进口许可证申请表填写

本申请表一式二联,除第三、四项和审批意见栏由发证机关填写外,其余各项均须申领许可证单位填写,必须用正楷填写,涂改无效。 ......

收藏通关单据和报关单据区别

客户提货时用的是提货单,以上两种单据都不会用到。提货单是客户用提单在船公司货代处换取的。......

收藏填写产地证注册登记表时应注意事项

“产地证书手签人”:即代表申请单位在产地证书上签字的人员;......

收藏常用货运单证及其制作

目的港:名称须明确具体,并与信用证描述一致,如有同名港时,须在港口名称后注明国家,地区或州,城市。如信用证规定目的港为选择港(OPTIONAL PORTS),则......

收藏复样、样品和对等样品

复样,是指在将样品即原样或标准样品递交买方的同时,应保留与递交样品质量完全一致的另一样品,即留样,或称复样,以备将来生产、交货或处理质量纠纷时作核对之用。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