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外汇管理

收藏外汇市场

西方国家的商业银行在经营外汇业务中,不可避免地要出现买进与卖出外汇之间的不平衡情况。......

收藏远期外汇

远期外汇业务(Forward Exchange)即预约购买与预约出卖的外汇业务,亦即买卖双方先行签订合同,规定买卖外汇的币种、数额、汇率和将来交割的时间,到规定......

收藏逃汇

未经管汇机关批准,境内机构将收入的外汇私自保存、使用、存放境外的; ......

收藏套汇

套汇是指国内单位或个人在涉外经济业务中用人民币偿付应当以外汇支付的各种款项的行为;逃汇是指违反国家外汇管理法令的规定,把应该缴售或上缴国家的外汇私自转移、买卖或......

收藏外汇风险

外汇风险是指在现行的浮动汇率制下,由于汇率的波动而使外汇交易者或外汇持有者遭受损失的可能性。......

收藏汇率变动

汇率变动首先影响一国的资本流动。从长期看,当本市汇率下降时,本国资本为防止货币贬值的损失,常常逃往国外,特别是存在本国银行的国际短期资本或其它投资,也会调往他国......

收藏外汇汇率

外汇汇率是一个国家的货币折算成另一个国家货币的比率、比价或价格。......

收藏外汇

外汇是外币以及外币所表示的用于国际结算的支付凭证与信用凭证。......

收藏外汇管理

广义上指一国政府授权国家的货币金融当局或其他机构,对外汇的收支、买卖、借贷、转移以及国际间结算、外汇汇率和外汇市场等实行的控制和管制行为。......

收藏外贸汇票知识大汇总

票据可分为汇票、本票和支票。国际贸易结算中以使用汇票为主。 ......

收藏出口外汇审核核销须知

出口单位申请“出口收汇核销单申领卡”。......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