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国际结算

收藏国际采购的常见支付和结算方式

票汇是指汇出行应汇款人的申请,代汇款人开立以其分行或代理行为解付行的银行即期汇票(Banker’s Demand Draft) ,支付一定金额给收款人的一种汇款......

收藏国内结算

国内结算页面是商业银行的中间业务。银行经营结算业务是由一定的结算工具和结算方式完成的。 ......

收藏Swift国际资金清算系统

SWIFT信用证是指凡通过SWIFT系统开立或予以通知的信用证。在国际贸易结算中,SWIFT信用证是正式的、合法的,被信用证各当事人所接受的、国际通用的信用证。......

收藏国际清算银行

对由于低偿还银行的债务而归于银行的不动产,在没有更合适的价格被变卖之前,掌管这些不动产。......

收藏清算与结算的区别

国际结算与国际清算是紧密联系不可分割的,结算是清算的前提,清算是结算的继续和完成。......

收藏银行存款账的核对

在实际工作中,企业的开户银行会定期(通常在每月月末)给企业寄来一份银行对账单,上面详细记载了本期企业在该行的银行存款增减变动和结余情况。......

收藏银行结算方式

支票是由出票人签发的、委托办理支票存款业务的银行在见票时无条件支付确定金额给收票人或持票人的票据。 ......

收藏银行存款的管理制度

银行存款账户分为基本存款账户、一般存款账户、临时存款账户和专用存款账户。 ......

收藏中外期货结算的主要区别

国外期货市场大多采用以信用体系为基础的交易模式,允许客户在交易后补足保证金,因此在保证金计算和时间收取上与国内存在很大不同。......

收藏中国央行对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两种途径的规定

清算行通过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拆入和拆出资金的馀额均不得超过该清算银行所吸收人民币存款上年末馀额的8%,期限不得超过三个月。 ......

收藏信用证结算方式

正因为“汇款”和“托收”结算方式存在着上述诸多弊病,为了解决买、卖双方的互不信任问题,“信用证”结算方式也就应运而生了。 ......

收藏托收结算方式

国际贸易中“ 托收 结算”方式,程序较为简便,这个“简便”是相对于 信用证 结算方式而言,但是其中的风险也是不言而喻的。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