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保险

收藏对外贸易陆运保险

陆运综合险。直至该项货物送交保险单载明的目的地收货人仓库时为止。保险日期为货物到达最后卸载的车站后60天为限。......

收藏对外贸易保险是指什么

对外贸易保险是指对进出口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受到的各种风险损失采取的一种社会互助性质的补偿方法。......

收藏出口货物运输保险

在出口贸易中,出口商依照贸易术语的不同,有可能要承担投保义务,因此,作为贸易的当事人之一,出口商应熟悉货物保险实务。......

收藏可保利益与投保责任

可保利益(Insurable Interest),又称保险利益或可保权益,是指投保人或被保险人对保险标的物所具有的利害关系,这种利害关系是法律所承认的、可以投保......

收藏贸易术语与可保利益的关系

在国际贸易中,买卖合同所采用的贸易术语决定着进出口双方承担货物的风险及其转移时间,而风险及其转移时间又决定着可保利益及其转移时间。......

收藏出口货物保险

除此之外,凡货物在风险转给进口商之前,其风险由出口商承担,因而出口商应投保适当的险种和险别,以保障货物免遭灭失或损坏的损失。......

收藏CIF或CIP条件下的出口货物保险

通常情况下,投保人应在风险开始之前即办妥投保手续。UCP600也规定,保险单的签发日期不得晚于运输单据上所显示的货物装船、发运或接管日期。......

收藏其他贸易条件下的出口货物保险

除了CIF或CIP条件,在其他贸易术语下,在货物风险转移之前,出口货物的保险问题与进口商无关,即在货物风险转移给进口商之前,出口货物的保险完全由出口商自己决定如......

收藏中国海运货物保险基本险险别

为了适应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发展的需要,中国人民保险公司(PICC)参照国际保险市场的习惯做法,制定了各种涉外保险条款,总称为“中国保险条款”(China Insu......

收藏中国货物运输保险险别

在货物运输保险中,保险公司可以承保各种风险、损失和费用。但因所运输的货物种类不同,运输路线、季节不同等因素,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可能遭遇的风险损失往往不同,因而需要......

收藏保险备妥索赔单证

提出索赔要求,索赔单证除正式的索赔函以外,应包括保险单证、运输单据、发票,以及检验报告、货损货差证明等。......

收藏保险索赔

进出口货物在运输途中遭受损失,被保险人(投保人或保险单受让人)可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赔。保险公司按保险条款所承担的责进行理赔。......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