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检验检疫

收藏报检须知的常识

保护成员国境内动植物免受虫害、病害、带病有机体的传入、定居或传播所产生的风险。 ......

收藏保税区报检

保税区内的企业办理报检手续前,应办理备案或注册登记手续。 ......

收藏出口加工区报检

出口加工区的企业办理报检手续前,应向检验检疫机构办理备案或注册登记手续。 ......

收藏出境货物报检提供证单

预检报检的,还应提供货物生产企业与出口企业签订的贸易合同,尚无合同的,需在报检单上注明检验检疫的项目和要求。......

收藏不实施转单情况及更改

产地检验检疫机构签发完“换证凭条”后需进行更改的,按《出入境检验检疫报检规定》的有关规定办理。根据下列情况对电子转单有关信息予以更改。 ......

收藏进出口商品的鉴定

其他进出口商品鉴定业务。......

收藏入境报检的分类

进境一般报检是指:法定检验检疫入境货物的货主或其代理人,持有关单证向卸货口岸检验检疫机构申请取得《入境货物通关单》并对货物进行检验检疫的报检。 ......

收藏进口商品残损鉴定

一般由承运人申请,据以明确自己的责任。主要检查船舶卸货前的舱口、风筒、封盖和封识情况,同时检查舱内货物表层的覆盖、衬垫及有无进水、移动、残损等情况。如发现货物残......

收藏出入境货物检验检疫工作程序

出境货物的检验检疫工作程序是:报检后先检验检疫,再放行通关。......

收藏出入境交通工具和人员

必须在口岸检验检疫指定的地点接受检疫。 ......

收藏出入境集装箱的报检

进境集装箱的报检人应在办理报关前,向进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报检。 ......

收藏代理报检单位的资格条件

申请代理报检单位注册登记的申请应当符合《出入境检验检疫代理报检管理规定》和国家质检总局规定的有关要求,向工商注册所在地直属检验检疫局提出申请。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